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丹戎士拔Tanjung Sepat 首炮

这个假期咧,好充实,可以说是,贵人事忙吧? =DDD

星期六-Tanjung Sepat
星期日-佛学班+新居入伙+生日会
星期二到三-生活营
星期三晚上-海外华文书市
星期四-嘉雯和睿谦过夜+“group study”
星期四晚上-Hari Raya Party

嗯,上个星期六,去Tanjung Sepat!!!!!!!!!paling teramat爽betul nian(话说我马来文很好)

丹绒士拔 Tanjung Sepat 位于雪州南部的瓜拉冷岳县。目前,丹绒士拔有约2万3千人口,其中55岁以上的人口就占了约6千人。居民多以华人为主,占了90%,村民三大姓氏为林(哇涵韵可能是在这里的石头爆出来的哦-.-)、谢以及陈。《海友兴包点茶室》的肉包及梅菜包,现制现卖,街知巷闻(呜,我是吃素的咧TooT)。此外,还是火龙果园、龙眼园、灵芝或菇类种植园的地盘涅!

一去到咧,就跟芯慧小妹妹拍啊拍,她老妈子好像不允许她跟我走情人桥的咯(不是那种 ==),所以她就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谢谢我)

如果她在背后骂我这个损友带她女儿误入歧途,我会感到很光荣的咯,因为就是我让芯慧感受摄影的妩媚。这个“最佳损友”,我当之无愧(omlg,我太迷陈奕迅了 =OO=)

。每一个可以摄影的机会,我都会非常珍惜。
咔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要飞,飞,飞,飞到对面的柱子上去
Photobucket
很久没有拍三八照叻,现在就来一下啦~YES,this is plank!
Photobucket
扑街少女,pokai is sangat happy =,=
facebook那里有人留言:傲人的臀部,所以上面我说走情人桥屁股翘翘是对的 =OO='''
只怕是前凸后翘(肚腩凸,发尾翘)











Photobucket
omlg原来照片里面那个黑黑的咚咚是我的头发来的 -,-
Photobucket
挣。脱
自由,不再是遥不可及的觊觎
Photobucket

顺便跟大家分享一首收录在《诗经》里头“武王之geli诗”------《海枯石烂》
我并不希冀
我们的爱
海枯石烂

当海水干涸 石头粉烂
我哪里还有机会 与你携手
迎着湛蓝碧波 投卵击石
去编织我们心中 那
简单却幸福的
浪花一朵朵



于是 我相信 爱 可以很简单










Photobucket
我用大大的笔
细细的铅
画出长长的海岸线
小小的满足感

这是桥边的石头柱子~macam pencil leh, 所以我称它为The Pencil(比初一literature 那个Zahid的笔还长还geng咧!所以Dolah,不要再抢Zahid的笔了,这里有一支跟长的!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记得从前 字典里穿梭着“独树一帜”
而当 我肆虐
与地心引力私奔去

我就是 字典里的“独叶一片”
青出于蓝 而 胜于蓝
Photobucket
早晨
阳光赤裸裸地敞开心扉
照耀大地

晚间
街灯肆无忌惮地迈开心胸
笼罩大地

它们轮流 燃烧黑暗

何不 为它们
来张 合照
好 笑一个
Photobucket
假花 笑了
好真

Photobucket
哇,灵芝豆奶,味道其实根普通豆奶无异,只是用非一般的名词哗众取宠呗~
Photobucket
连灵芝白咖啡也有。。。老bean:我叫你试!!!!!!!!其实那里还有灵芝+tongkat ali白咖啡,还注明可以壮阳,omlg,不懂女生喝了会怎样咧,手指。。。。。。勃起?
Photobucket
好温馨的一家亲,好喜欢他们的衣服,好喜欢他们笑容的真谛






-The end of part one-

6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丹絨士拔這個地方不錯~只是那個海邊有點臭,呵呵~

smokë said...

好漂亮的照片哦。還真沒去過。

cindyq said...

才女一出,谁与争锋?
照片、文字都是【流】字辈,geng!!!

(你是用单眼拍的吗?什么相机?可以偷偷告诉我吗?)

你的假期没有白过!

Jia said...

照片拍的不错也!
很有内容
还玩起仆街来~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照片拍得很不错哦~
想问有经过edit的吗?

杯麵 :D said...

我去過, 但是那個時候才三年級
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O
Omg, 你真的很厲害拍照 O__________O
用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