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时间的惯性

20/8那天,诗兴大发,遂写下了15首现代诗 (woahh)
而且有几首都是在半夜写的,夜深人静,特别有灵感的喔 @.@'''
灵感这种东西嘛,就是情不自禁的咯,嘿嘿。在欲火焚烧的时候,我们都会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它开启了我们创造出更多的“吉尼斯纪录”,更突破自己。

ORZ我还开了一本小册子来写 -,- 名叫《诗经》

第一面还写着:
无言律诗
欺言绝句
尽在武王这本绝无仅有的《诗经》里!
Photobucket
就在这里先分享一首呗 ^OO^
《时间的惯性》
秒针
被时间怂恿
企图逃狱
逃出钟表上,刻度的监牢
于是乎,它马不停蹄地奔

分针
看见老弟
跑了一圈回来,气喘吁吁的模样
于是乎,它陪着老弟,走了一步

时针
在原地踯躅着
只是偶尔见到弟弟们的倦态,于心不忍
于是乎,跨前了一步

日子久了,它们终于明白了一切
它们的意义,非寻常的重大
于是乎,它们承载着停不了的惯性

*质量越大,惯性越大(这里说明时间的意义大,所以惯性大,停不下来)

*欢迎批评*
=============================================

People Mau Run(PMR)的预试,总算告一段落
还算顺利呗,只是今天的science,有点。。。。。。。-,-''' 昨天我只是读了form3的bio,还以为会出子宫、前列腺、花的构造那些得,孰料出那课---Transformer(那题八分),我还大大声告诉朋友:“这几课关于电的很冷门的啦,怎么可能会出”

还好我有听课,不然。。。。。。给电sot死一了百了啦

统考预试,还有37天 @.@''' (这才是真正的挑战啊)

Photobucket
登登登登,这是我“唯美”的书桌。

其实我收拾过很多次了,但是结果还是一样。。。算了,不如不要收拾 =..='''
(安慰自己)其实不是很乱啦,只是因为多书吗,这也代表我看很多书,学识渊博嘛 LOLzz

我老妈子说:“总有一天里面会有很多只kazat跑出来”

其实我的书桌不是拿来读书的,是拿来放书的 XD
读书有另外一张桌子啦,有时就在床上读咯
aduhai kesiannya meja ku~~~~~~~TT

====================================================
星期五考完sej和国语那天我还亲自去了一趟蔡澜的讲座会
场面很grand一下
还看到很多本地明星,但是何方神圣就不懂啦
我只知道chui ling很抢镜、很美 @.@'''
我隔壁那个uncle还把他的相机zoooooooooooom到近近,我觉得他应该是痴恋chui ling很久了 XDDDDDD 还企图拍chui ling的回眸一笑,哇塞
Photobucket
那个uncle一开始问我:“小妹妹,你一个人来啊”
我:“是啊,你咧”
uncle:“我也是”
我:(他大概40++多岁,而且满man的,文质彬彬 == err他该不会是。。。。。什么什么的八 @.@''' )
LOLzz

原本7点开始的讲座会,拖到8点25分才开始,因为很多艺人都还没到。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明星,是大牌的

================================================

最近身边的人都很不开心,为此,伟大的我牺牲一下色相取悦一下大家 =OO='''
望能博君一笑,把不开心的统统抹掉吧!
Photobucket

完美景致
更是心灵的调节剂
Photobucket
入夜之前的良辰美景
分外迷人

Photobucket
喜欢蓝天
喜欢白云
调皮的它们,玩捉迷藏的时候却迷路了
不知所踪

Photobucket

武王摄

8 comments:

乐淇 said...

wo~开始写诗呀
不错叻~要成为诗人?!

$moke ♔ said...

你的詩還真搞笑的說。哈哈。PMR還不到50天啊。加油呢!^^

cindy said...

哇,冬眠过后的【杰作】果然不同凡响!
有诗(很有创意)、
有图(很恶心---那个红唇)、
有讲座会(可是chuiling都看不清楚的)、
有uncle。。。。。
有书房。。。
有people mau run。。。

哈哈哈。。。武王真棒!多彩又多艺!

看来你的成绩。。。一定是【顶好】的!
(对你有200个信心~~)

chua1234 said...

不错,好部落哩~!哈

小溪 said...

我喜欢你的书桌 O口O

我也喜欢天空 xD
而且是太阳下山那个时候,很多颜色的时候
美! TT

考试加油吧 ^^

*部落格奖的那个,好希望你可以拿到哦 LOL
哈哈,祝福你先了 :D

Candlelyn said...

haha~很搞笑~你还蛮多才多艺的嘛~

李小纪 said...

学姐!
原来....我的桌子比你整齐!
我要叫我妈妈来看你的部落格那她就不会每天骂我XD!

Bell's said...

哇咧还写诗又摄影
你到底是那个年代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