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未来的梦想》

嘿,我看见PMR在不远处

啊,为了我的XX目标,我死都要拼到个8个A回来

A货们,你们都是我的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Photobucket
《PMR》
2011年十月四日粪力演出
COMING SOON

PMR trial很不认真,所以神啊,Allah啊,Jesus 啊,ah bu neh neh啊,不滅の啊,望完成小女的小小心愿。。。。。。。。。。。。。。让小女可夺下那8粒A。。。。。。。。。。。。。
Photobucket
owh,gimme a chance =D

好消息:武王我。。。。。。。。。。我。。。。。。。。。。荣获华文作文比赛冠军 =OO=''' syok betul XD

比赛的题目是:《未来的梦想》(我不是写自己的梦想,文章趋向哲学性质,我这样讲会不会觉得很。。。。。。。。pro?哲学?@.@''')

昨天升旗典礼的时候,我在做功课(Ok我一向没有听报告的XD),but then嘉雯告诉我在报告作文比赛成绩咧,Ok就听一下,也没有抱什么期望。当XX报告到高中组乙组的时候,“第一名,初三A周紫珊” 哇塞,我的表情又是:






























还是,有开心的啦 XD
阿妈,我嘚佐啦!!! ==

让我再"字恋"一点吧,让文字跳动,具有生命力

Photobucket

ok都说这篇是杂记咯,就什么扎巴郎也杂出来啦 XD
畅所欲言D,耶! =DDD

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女孩,名武王,字武王,号武王,她生日了!一年一度的生日,来临了!922那天。。。。。。。。。。。
Photobucket
我最亲爱的,谢谢你们的祝福

Photobucket
我就是爱在面子书课本上涂鸦,post一些有的没的,没的有的 ==

没啥啦,只因为我爱炸人吗 XD

*还有谢谢大家的礼物。。。=)

ok,在此,武王就献上一些养眼的给大家
(brught to you exclusively by zhou wu wang a.k.a wu wang zhou =.=

虽然已是陈年的作品,往日的回忆,但蓦然回首,还是觉得很童真,很可爱 XD(omlg-.-)

*其实有一些你们可能看过料的 XD

模特儿:武王
摄影:不懂是地球上的谁
设计:武王
导演:武王
Photobucket
LOL 不懂作么厚,寡人很喜欢这种collage,够lame够三八够样衰 @.@

neh就是那个三八的,周武王,在初二的时候,穿起KH的衣服,宣传起可怜没人读的KH

还有左边那三张是考完统一考试过后跟朋友仔去wett的三八照,拿来修一修,就变成一个正宗八婆collage XD

sorry DAISO & Kemahiran Hidup kerana tersengaja mencuri copyrights kalian. --

登登登登,另外一张,今年的,看料《公主嫁到》过后武王我发乔,把自己当成“三好”来了 =,=
我不止是三好,还是好珊啦

所谓的三好咧,就是:
  1. 好摄
  2. 好动
  3. 好恋(自恋)
LOLzz

Photobucket

哇塞另一张,超样衰的,但是我满喜欢的 XD
Photobucket
话说这张是在去年初二A的班级旅游(彭亨)拍的,那时候我们进到一件纪念品店,里面超多bikini,then我就很pannai地try了一件(==''')

没有啦,其实看好来厚,我是站在一个“没有头的模特儿”后面,营造出所谓的性感效果,但是一点都不像,因为那时候还很短 XD 没有那个无头model酱高。。。。。。。。。。。。。

其实我常常被自己炸到 =.='''

neh这个也是今年的
那时候很渴望DSLR,就做了这个咚咚来满足一下自己,这个叫“望机冲饥” kamu tau ta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让武王带你奔驰,带你寻找梦想的影子!

未来的梦想?先收在心里吧!

先解决今年的啦!
寡人今年最大的梦想:要拍很多热血的照片,还有写多多诗,还有学我最想学的东西,虽然生日的那根蜡烛被吹熄了,但还是让我燃起心中的那团火焰,让我许下这些愿望吧!

=)

6 comments:

Shu HUI said...

祝你考试顺利啊~

Papaya Tan said...

jia you! PMR考8888888个A出来 8)

Man Ching said...

祝你拿到8粒A!

我也要8粒变4粒的A!
:P

Bell's said...

武王做么你可以酱好笑的哈哈哈哈
加油哦!
给你压力
偶想当年也是扫完A进肚子的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后来不成材罢了)

MrcY said...

gambateh..!!
一定要拿到8粒A喔..
:D

夜紫薰 said...

还真的是哦!!><

你的edit照片一流啊!!

祝你8个A啦~XP

恭喜恭喜!XP 作文比赛第一啊~!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