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开放日+talentime

我们学校厚,早前是很守旧一下的,然后在7月9日那天,就举办料一个名叫“开放日”kuencheng open day的咚咚,她决定:open一天咯 =,=(这句话很讽刺 -.-)
Photobucket
我们醒狮团跟菩提社共用一间课室,话说一个讲求心灵沉淀、恬静寂寥的社团和一个dong dong chiang chiang不吵不能的学会在一起,真的很kek水一下,学校啊,你用意何在?我们吵到隔壁的释迦牟尼佛哥哥睡觉就不好啦,对不对?(orz我发觉到释迦牟尼佛有“裸睡”的习惯,哇医学报告说裸睡很健康的咧,原来他是那么注重kesihatan diri的 XD)

华乐展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zarina!!!

我们班的“师奶兵团”(正解:美女兵团)去学泡茶,然后在当天当泡茶小姐,淑女指数爆升哇!!! XDDDDDDDDDDDD

next,我的醒狮团仔表演~~~
Photobucket
话说我被选为明年的正财政咯,谢谢大家的信任 =D

话说还有人提名我为副主席 =。。=很开心咯,但是我刚入行,难以胜任的咯

Photobucket
明年新年去坤成董事长家表演~耶!一定拍照回来D~

另外我最喜欢的展览就是美术展咯~ 李良汉(师)那条好汉负责~原来他呀,不是盖的喔 @.@

真想说:原来艺术是这么一回事!
Photobucket
这是某学姐的手绘帆布鞋,赞!因为上面画的是相机! XDD (话说我就是那种听到相机两个字就可以从熟睡到sebagai nyawa-nyawa ikan中醒来的人类!)

Photobucket
清纯型

Photobucket
童话型,蓝色小精灵画得好棒噢~ =)

then还有我最喜欢的展览之一~电脑展:学生作品展览,因为。。。。。。
Photobucket
我的publisher project 被老师选中来展览(ok给我机会来自恋,自high一下 XD)

ORZ又是关于相机的咚咚 =,=

*成龙大鼻子 =OO=(传说中的富贵相 =.=)

*credits to zhuanyuan a.ka. tweety bird XD

开放日那天伟大的我也有帮素食档安娣卖素咯~乖乖的武王~ =DDD
============================================================

然后咧,TALENTIME,err就是给我校学生展现才华的一个舞台,才艺比赛~可谓爆点十足! =D

当然要支持,因为我班很多同学都参加咧 XD
Photobucket
玉婷,专元,文彤,涵韵,浩颖

drum临时借不到,oleh itu由桌子+油漆桶顶上。。。。。。。本来还geng到用垃圾桶的,但是被“某人”打烂了。。。。。。LOLzz

guitar也是临时断弦,临时去跟人家借的咯

这就是随机应变!哼!(了不起的样子)......-.-

Photobucket
涵韵和浩颖本来要穿小洋装的咯,但是基于学校的原因,选择当回保守派,很失望咯 T,T(yerr变态的武王 -.-)

其实我觉得那个涵韵厚,唱歌唱到很有feeeel的咯,你看她得姿势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按爽我知道 XD)

Photobucket
学校mike的问题,vocalist的声音只隐约听见。。。看到他们很失望。可惜可惜,他们平时很努力练习的了,对,你们尽力了啦 =)

另一支队伍,高一的
Photobucket

咱班男生组
Photobucket
嘉杰,文轩,嘉阳,松霖,秉声,智文
跳 hip hop,好~满搞笑D

很惭愧咯,拍得不好,话说他们这组我拍到两、三张罢了,还朦掉D == 因为很noob的寡人厚,还没进入状态,相机握得不好 =,='''

err还是为自己辩护一下?(他们的表演太好看了,好看到忘记拍照 ==)

告诉你们一个满好笑不过不好笑的咚咚,我本来打算参他们的咯,但是一听到跳舞就打退堂鼓 =,= 其实是Ok的啦,但是我就主要的目的是要演戏,我喜欢演戏的过程,好开心 =)

话说我跟某人说我要去跳舞,then给别人鄙视,说:“你...跳舞...?” =,= (LOL其实我学过拉丁舞的咯,但是去了3堂课就不敢去料,因为一直要摇来摇去,转来转去,很不是我的style,但是那个老师说我是全班跳到最好的,就是说摇到最hiao咯 ORZ)~所以有时候兴趣和潜质不能相提并论,会害死人的~

登登登登,莉娜大姐登场~~~~~~
Photobucket
深情款款的样子~~~一定是在想他的justin bieber 哈哈

接下来,戏剧演出,咱班的几位同学也有参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欣+佩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子晴+卉莹

哇塞好配!因为两个都那么矮!哈哈哈哈哈哈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gay佬景洋要来夺人所爱料 。。。。。。

子晴(偷笑)

Photobucket
gay子晴爱上了gay景洋,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Photobucket
卉莹:“哼!你这个负心汉!!!竟然为了他抛弃我?!”

看见卉莹此举,真的是超级无言,哇咔咔咔咔咔咔 XDDDDDDDDDDD
和平常的风格很不一样 LOL

虽然他们没有得奖,但是他们的努力,身为旁观者的我,是feeeeeeeeeeeeeeeeeel到的!加油!

3 comments:

Shu Hui said...

學校還有這樣的活動哦,超贊的啦!話說那帆布鞋真的很好看呢~

James 嘉恒 said...

哇哇哇~开始想念以前中学的时光了~~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超丰富的 ~~~

那个不懂什东西竟然还有冷气,好逼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