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话说今天是马来西亚日 =DDD

对厚,今天是马来西亚日~~~9月16日!!!Hooray......很开心,因为......放假一天 XD

接下来咧,我们就会有4天的假期,好好充电一下,星期二就要考初中统考预试了~
Photobucket
虽然我不爱国,但是我很爱国的咯 XD
jib gor,只要你pannai一点,我就会很爱国的啦

今天嘛,假期第一天,突然又很想介绍+show off一下我在海外华文书市的战利品,于是乎。。。
Photobucket
外婆晒衣的时候,去阳台那边捣蛋一下,帮我的宝贝们拍lame照~ XD

本来说要帮她晒的,最后玩到一件都没有晒到,武王,好样的! X)

呜,说好的“晒衣”呢? TooT

首先咧,就很三八很热血地帮我的宝贝们拍照照(海外华文书市的战利品)

找来了衣架和夹子,撑着太阳布景和开拍。哇艳阳高照,武王我,更加热血,热血到要自燃了。
Photobucket
发现到木的诗歌之妙---《毛毛之书》里头的短诗真的很棒咧!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他吗,因为他写的诗跟我的风格颇像,好像遇到知音人的感觉 =,= err当然我没有人家那么本事。

3本RM40~凭星洲日报副刊印花~物超所值哇!

Photobucket
开始慢慢发掘梁靖芬的名字透出的那股幽香,那股文学的幽香。 =)))

废话:
其实厚,不瞒你说,上图前景那个巧克力色的咚咚,是底裤来的。。。。。。

我不是要拍底裤,只是那时候嘛,在找适合的前景,然后底裤的洞洞刚好可以fit到我的书,所以就。。。。。。(我不是变态的 >,<)

但是外婆却以为我是变态的 LOL 她问我:“yerr做么你连底裤都拍的”(重点是那条底底是她老人家的!!!)我解释都来不及咧,oh my lady gaga 真的囧呆了 XD

结论:我不是变态的 TT

Photobucket
那个衣架很cacat nia ==

Photobucket
前些日子开始关注林悦在星洲日报副刊的专栏,我被她的文字震慑住了,很有生活悠哉游哉感觉,而且幽默十足。看她的文字,下载她的快乐。真的很欣赏她的开朗和幽默,遂又剪下了副刊的印花,凭16令吉买下了价廉物美的快乐------《悦有趣》。

*neh后面那个靓女就是我的外婆

Photobucket
另外,扫心理学的书。。。。。。总共 4本

Photobucket
还有这本,赞。武王有一个问题:为什么那个Uncle他的脸黄黄的?
教你破解身体语言的黄脸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要改名为《黄脸婆教你破解老公搞外遇的身体语言》 =,='''

Photobucket
这张照片厚,过曝了,故意D,噢竟然营造出了在空中飘的效果 LOL 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 XD

Photobucket
这本RM30++,不赖。最近在研究人像摄影,因为我要拍model!!!

买了9本书,才RM143++,oh my lady gaga.......物超所值!~ =DDD

8月31日(星期三)那天去的~~~只用了晚上那45分钟。。。。。。。就有如此的收获,不错不错 XD

我还看见了来自台湾的几米!!!!!哇哈哈哈哈,还碰到了ah miich...

===============================================================

要考juec trial了厚,我们从B栋5楼搬去C栋8楼的课室,那边的课室窄到。。。。。。。。想不作弊都难 == 全部名列前茅的pro都围着我,我怎么能不作弊呢?! -/-'''

Photobucket
不要做。长颈鹿噢!

Photobucket
someone told you.........

Photobucket
ALL THE BEST
in your test (:

JUEC trial,PMR,JUEC
coming soon

6 comments:

兵兵米果 said...

做麼你拍書的~~~
很漂亮~~
記得,拍我 =PP
我要!!~

乐淇 said...

哇!原本是你外婆晒衣变成你晒书啊XD
那本红刺猬的书我也在看哦!
的确不错~

vcwanyi said...

晒书哈哈哈
这篇好可爱<3

Papaya Tan said...

hahahahaha!!底裤!!我看懂了终于xO

李小纪 said...

哇哇哇哇!
学姐我可以去跟你借书吗?LOL
很可爱啊,居然被你想到晒书~
而且你拍照很美哦~你用什么相机?

Dreams Come True said...

原來你也是獨中生!
你的攝影技術已經很好的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