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sunway pyramid之有点geli篇+儿童不宜篇

erm..话说昨天我们11个人去sunway pyramid吃大便
我迟到(本来勾勾手指约好在11:30集合,看11.45的harry potter7但是基于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我1点多才到 == 没有啦,我只是因为爱干净所以刷牙刷久尿迟到咯...)
害到爱harry potter到要生要死的专元壮烈牺牲-------出来迎接冒牌周武王驾到.......
话说这部戏嘛我没啥兴趣,只是那个突如其来的蛇有一点刺激感...全程都睡了好多次,还好没有睡到专元的肩膀去,好像在勾引人家咧 =。= yerr so geli arh! ----。----

看完戏,去吃屎(紧记,用粤语来念"屎",就会有意外的押韵出现)
大便,我爱你
是你,让我在荒芜的茅厕里不孤单
是你,让我在落寞的茅厕里寻获成就感
是你,让我在单调的茅厕里寻获非凡的乐趣

大便,我爱你
是你,让我的菊花茶更加浓郁而引人入胜
是你,让我因菊花茶+巧克力蛋糕的爽滑酥嫩、肉汁四溢而一举成名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无与伦比的幸福”

我爱大便,大便爱我,我们相亲相爱乐融融! ^~~~~~~~~~~^

哇,专元你oh li du咩?!一看到自己泻出来lem bek bek的粥就这样的表情,果然是戏剧组的一姐

哇,好喜欢专元"哦"出来的水便啊!上面还有点缀品!真的是很WONDERFUL啊!

阿莲啊阿莲,连喝xuxu的时候也酱温文尔雅.................十足OL~(不是office lady,是oh liu~小便的意思)
你知道吗?喝尿有助健康哦

首先,饮尿并不是饮全部的尿。而只是饮每天早晨的第1次小便,先从尝味道开始,然后510ml,保健的目标量是100ml

第二,每日适度饮尿,对于血液方面及血管方面疾病的疗效尤为突出

因为人体自身有抵御疾病的机制,而如果一些疾病的原因是由于体内“垃圾”过剩的话,那么人体的保护机制就会没法清除这些垃圾。所以,如果适当饮入一些自身的排泄废物,就会使胃肠道细胞产生一定的应激反应,从而调动体内的排泄机制,加快对“垃 圾”的排泄,并且阻止对食物中的一些有害物质的吸收。所以饮尿病人几乎都有微泻,而微泻几周后,身体情况大为好转。

这里看更多

此乃冒牌周武王也,顶天立地的女子汉大丈夫,不用谈身材、样貌这种外在的咚咚涅。做人还是实际点好~有钱就好!啊哈哈哈哈哈 XDDDD

接下来,不容错过D......“难兄难弟”之智文与展皇兄弟同心,其利段金!
智文:“你知道吗?我这几天都在便秘的困境中度过,为什么还要这样来刺激我?!会让我‘睹物思亲’的you know?!”

冒:“哎哟,给你yak si就是在帮助你呀~没听过以型补型吗?说不定你明天就大块比珠穆朗玛峰还高的chocolate cake出来耶!”


展皇:“我在“嗯嗯”耶!你再看人家,人家就不能嗯不出了啦!不要酱啦!”

好兄弟嘛,“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阿莲每时每刻都是这样斯文D......在想念谁谁谁是吗? XDD

来多一张马桶照......走人咯!其实他们不给顾客开马桶盖的,但是我还是开了很多次看里面有没有大便,那些waiter都是吃gok 粽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最后亲自拍了一张跟马桶有很够力肌肤之亲的“玉”照,第一次跟桶桶他合照耶~ sweeeeeet (旁人:geli到...)

T-Bowl 3rd Outlet~SUNWAY PYRAMID - 1st Floor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这里
或上废死不可看看

后语:“这里的食物真的很‘不可一世’,所以真的‘不可一试’哦,一个两个讲难吃 =.='''
唉,呜呼哀哉!!!!!!原来美的东西都是没料的,所以我斩钉截铁的要当个史上最劲爆的猪扒!!! 耶!

==================我是一条一条的米田共====================
进boling场之前的鱼缸里看到一些儿女私情的争斗与暧昧关系
是巧合吧,是我们有缘吧,我一拿起相机它们全部就入戏尿 ==
拼命kiss拼命kiss,势必要让我的D3100吐血不可 -.- 啊那狐狸精也来得太合时了吧?!让单调的二人世界添加色彩......啊世界因你而美好...... lol

我的英姿~~~~~~~~~~~~虽然是很blur,不过我很喜欢这张 XD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打保龄球啊!我觉得很不错尿!!!第一场吃omega蛋,第二场神奇的得了7分,然后我很自豪地说:“原来我有打boling的potential啊!”怎知接下来的两个game全部吃omega的臭鸡蛋!!!除了一、两场(分别是8分和14分......-.-没错的话)

紧接着登场的是......玉婷星期四很上镜篇~

亭亭玉立的玉婷还死不瞑目(2A女生没有打篮球球类赛)其实厚,她不懂几想打啊!!!
!所以打boling的时候也不忘打篮球 ==(直接从我FB的caption那边copy 来的,费事用脑的家伙镇欠打)


cheh!他很man咩?!sissy到林志玲投降!我比较man咯!哼!

你的一通电话,就好像王子对公主的一吻,这么的有效,让我“不疗而愈”......

来看看几个傻佬的写真集!




favourite of the day!!!!!!

Added today · ·

假期就这样揭开了序幕,更多好戏就在后头

14 comments:

Chris said...

这家餐厅金河也有.

Jia said...

那里的冰淇淋很可爱xD
好久没打保龄球了!!

じ☆ve AppLe said...

大便餐厅==
如果我没胃口真吃不下咧~


嗯。photobucket真好^^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人生之古以来谁无屎,屎来屎去驶进肚!

lock said...

我還沒來過這裡吃大便呢, 哈哈!

Meini said...

我去过sgwang的而已 ;))

Уаи ζНÜаηg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啊啊啊><
当我看到你的那个傻佬写真集的时候。
改天我也要去吃大便享受享受一下。XD
槟城Queensbay Mall也有一间卖大便的店叻。

Aris Min said...

我还没有机会去过这个主题餐厅呢~
虽然离我很靠近~赫赫~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our post very creative, very funny!!!

蕴如 said...

Sunway pyramid的我还没去过,但味道应该都大同小异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好久没上来了~~才发现@o@

原来你才中二~~(haha~)
那我前几年认识你的时候不就才小学==?

levian said...

哈哈,
玩得很尽兴哦!
我倒不想尝尝了。

Ashley said...

原来除金河,sunway 也有这马桶餐厅啊!
我还没到过呢!有素食餐吗?
你们这一天都在吃喝玩乐,过得好轻松哦! ^^

Aris Min said...

红糟素肉圆~这个很出名的咯~~~
你的照片都拍得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