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Tanjung Sepat二炮 来咯!!

哇咔咔咔咔咔寡人昨天生日咧(农历的)8月初10
话说其实正日是在9月22号啦
所以嘛,当华人真好,一年有两次的生日礼物收 =,=

顺便提一下,噢9月21日是世界和平日,寡人9月22日出生,这就代表寡人的出生,是和平的象征。

是不是很感动 TT

继续Tanjung Sepat的游记啦 =OO='''

Golden Palm Tree Resorts - Sea Villas at Sepang Gold Coast
海上度假屋:"棕榈树"外观
img steal fr mr.google

我们去参观一下 =D
葡萄牙国籍+马来血统的美女导游带咱们“周游列国”
她带我们参观4种度假屋类型,一间比一间美+大,wow syok-nya!

她为了我们不惜牺牲buka puasa的时间,傍晚7点开斋,8.30++pm送了我们去餐馆过后才吃。(我对马来人的印象越来越好 =D)
Photobucket
在520(我爱你)里面,其实真的容不下另“一”个他
如果硬要在我们之间加上另“一”个他
最后就会剩下521(我而已)
而你们,比翼双飞

*好三八 X)

Photobucket
=DDDD 武王驾到。。。。。。
跟小孩子们玩起了旧时的画板,而心想:我要电子画板 -.-
算啦,画“板”充饥先啦 XD

Photobucket
跟芯慧傻婆不约而同地玩起了脚影

*话说我不小心故意穿到我姐的袜子,真的,故意不小心的。咦,她不会有香港脚的吧?!(我爱马来西亚,不爱香港的咧。。。。。。。Kita mestilah memupuk semangat patriotisme. You know?)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esort的设计真的好赞
有一个安娣躺在里面的床睡着了 =OO='''~geng-nya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对着镜子发乔

Photobucket
头发过长 =,= 看不到脸料 orz

*三八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像棉花糖的蓝天白云 ^^

Photobucket
野渡无人舟自横,野渡有人周紫珊 zz

Photobucket
美丽的天空,我允许你,塌下来,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妹妹,笑一个 =D(我是怪姐姐哦,小心一点)

真的好后悔没有带baju kurung式的bikini去 @.@(我的感情被老豆老妈骗光了 ==)
我要游泳 TT
我和芯慧不甘愿,把裤子拉上来,在水里面来回走catwalk,最后我的脚湿了(废话),裤管也湿了一点,啊底裤还好没有湿 @.@'''

*寡人打算考完初中统考再去学游泳,以前停了那个游泳班是因为某个安娣说那个教练喜欢毛手毛脚 @.@ 所以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还是穿木乃伊式的bikini好,baju kurung式的其实也很暴露 LOLzz

Photobucket
中间那个臭小子,你游到酱快做虾米?妒忌死我了

在那边寡人看到很多比基尼美女,尤其是鬼佬,多到...... =,=还有我看到一个美女跟她的男朋友,在池旁的椅子上,拉起布,然后......(儿童不宜)

上面那间是gym room来的,跑步举重到一半很热也可以破窗而出跳下来凉一凉的,爽到... LOL

Photobucket
撑着日光,迎着美景,游啊游啊 ,syok betul!!!

Photobucket
夜慢慢来袭,日慢慢飘去,声声慢,慢,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唯美景致,来去无痕,却烙印在人们心中,成为永恒。

Photobucket
cheerssss~~~ ^oo^

-END-

6 comments:

Jia said...

哈哈!那祝你农历生日快乐啦!
度假屋蛮漂亮的!
住下去很舒服吧?

smokë said...

好漂亮啊!看起來還真有點馬爾代夫的感覺。

Puddycat mummy said...

生日快乐。。。哈哈~
这里真的很不错哦!
如果海水没被污染
阿猫想这里就有马尔代夫2的称号了

Bell Ng said...

武王,请问下hor,baju kurung 泳衣是怎样的?

一po囧树 said...

你的拍照技术

真的很赞!XD

cindyq said...

哦,又有好料看?谢谢啦!

原来是双喜临门。。。

祝生日快乐,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