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我要提早一点post这篇,因为下个礼拜考试 X)))

9月22日这天

节日

国际熊猫节

瑞士——独立日

马里——国庆日

无车日

艺人之诞
1606年——中国明朝末年农民起义军首领,大顺政权的建立者李自成出生
1791年——英国物理学家、化学家法拉第出生。1895年-----奥斯卡影帝保罗茂尼出生
1942年-----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生
1976年——巴西著名足球明星罗纳尔多出生
1984年——傅颖,香港歌手出生
1984年——徐淑敏,香港艺人出生
1996——武王,马来西亚siao za boh出生(原来我才15岁,还是那么年轻 ==)

我想说,活了那么多年,还是那么的年轻,那么的青春,真的是。。。。。。。。。==(我相信我会给人揍 -.-)

Malaysia Day那天晚上厚,去吃晚餐,一切very the正常。。。。。。。。。

Photobucket

佛钵

*我发觉每一次yam都是我叫的,因为全家里面最yam是我 XD(不好笑的笑话 ==)
没有啦,因为我喜欢吃芋头吗,粉粉烂烂的,很有口感,又好像我一样,有天然的体香,很开胃 XD

Photobucket
Hawaiian pizza

Photobucket
不懂什么名堂啦,就只知道什么包什么的,哎呀,就叫它包子就好料啦 =,=(省麻烦--)

Photobucket
南瓜...什么什么的

Photobucket
那个brown rice上面的菜hor,叫做苜蓿alfafa)不可以生吃的,我上网check过~ 但是厚,很多人很喜欢当salad来吃,最好不要经常吃,会中毒D~

但是我以前常常都吃,还是生ngao ngao这样 =oo='''(网络就是喜欢是骗好像武王这样的小孩子 ==)

吃完晚餐过后,跟家人拍照,突然,听到生日歌。。。。。。

ORZ

我就知道

是我

ORZ

怪不得他们今天怪怪的 ==

果然有演技的,竟然骗得到冰雪聪明的武王我 LOL

and then一个waitress棒了一个超出乎意料的造型生日蛋糕出来

omlg我的表情就是:

80%





























+

20%
感动 TooT‘’‘

我姐感动到流马尿,她问我:为什么你还可以泰然自若D?
我曰:嗯咯,为虾米咧?(心想:我耍惯酷了,不喜欢把自己“柔情似水”的一面表现出来 =。=)

登登登登,我D新相机

耶!我家人送我新的DSLR!!!!!!!!还紫色的tim~

耶!兴奋到。。。

耶!爽到。。。

耶!。。。

耶!。。。

你发梦吧,亲爱的武王 ==
Photobucket
那个相机镜头上面原本是“NIKON”字样,但是他们把蛋糕放在车厢,颠簸的路程毁了我的“NIKON”啊 TooT

那个Nikon一定是以为马来西亚发生大地震咯 =,='''

err可怜的Nikon不像Olympus,有防震的功能(广告词:“防震,防水,好劲啊”) LOLzz 所以nikon仔抵御不了如此激烈的“地动山摇” XDDDDDDDDD

废话一大堆 -,-

合照 合照 合照
Photobucket
做起:老豆,武王我,老妈子,外婆仔

其实我觉得我的外婆很像贵妇,我的老爸像企业大亨,我的老妈像时尚靓太,我就像。。。。。。。。。。。。(我不敢讲因为我不想生日就被人打死,生忌和死忌同一天不好玩的,不能庆祝两天,只能庆祝一天 zadao ORZ)

Photobucket
老姐&我

我们都很像,因为有独一无二牌的成龙福相鼻,owhhh <3

ORZ

Photobucket
我想说为什么我握相机的样子酱nabek =OO=(ORZ虽然我是100%made in 女人国D ==)

这个cake是Q jelly的 作品~ =D 这是我第二次吃他们的product,第一次是在Janelle的生日派对上,那个超可爱的barbie doll jelly cake =..=''' 燕菜糕,不油不腻,很适合作为饭后甜点,还有造型的厚,真让我佩服商人的商业头脑!我改次也要开一间类似的店!耶! XD

Photobucket
幕后功臣:老姐。。。。。。。

其实她早在两个星期前就plan料这个所谓的“生日惊喜”,其实她有提过要买相机cake给我,但是我根本就不相信她会去买,结果。。。。。。。。

没想到我姐是如此的爱我,唉,当然啦,我是人见人爱的嘛~真的是。。。。。。真的是。。。。。。。。太自恋了 XDD

Photobucket

其实生日最大的用途是拿来许愿的,我的愿望是:神啊,我知道你很美,身材又好,可不可以给我1000000000000000000个愿望,然后给我上天堂,因为这样我才可以报答你吗~还有我超喜欢这个cake的,可不可以让我也大出个相机来,我要nikon牌的噢~ XDDDDDDDD

其实我只知道922那天考地理==

eh

wait a minute

好像是我的生日喔 @.@'''

对厚,922真的是我的生日nia,祝福我啦

sry太开心了语无伦次

14 comments:

EngKi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学姐
happy birthday to u!

OMG我的手很酸咯 T.T
看我对你几好
生日快乐噢额!

osl said...

预祝你生日快乐~~~
当天地理考到A!!!:D

James 嘉恒 said...

惊!!你的生日差我一天~!
祝你生日快乐之余,我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P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考试如意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Shu Hui said...

hahaha...happy birthday~woa,what a surprise! wish u a happy day that day and always lar :) virgo rocks!!!

ace C said...

预祝你生日快乐。好可爱的蛋糕。你的姐姐跟你挺像的。
哈哈~

Bell Ng said...

happeeee burstday to 武王!!哇哈哈~第一次看到武王的玉照咧!!今年有没有什么非常了不起的愿望啊??

凱宇 said...

happy birthday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生日蛋糕好可爱哦~~

祝你生日快乐哦~

Kelvin Bing said...

生日快乐!!~~~zhisan

yiipin said...

siao zabo, 我真的给你zadao够够力咯!哈哈!不过...生日快乐啊!也提前祝你啦,毕竟知道我这个大忙人几忙的啦~ xD 开玩笑滴,武王饶命啊!希望nikon相机出现在你面前啦(在梦里)哈哈哈哈!破蛋日快乐!

秋天 said...

我的生日迟你一天罢了耶~ 我跟你庆祝你跟我庆祝啦不如.. >.<

cindyq said...

酱早就庆祝生日?你真不愧是武王!

好好好!就先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身体健康,考到状元!Yeah!

你的蛋糕看起来很好吃。。。我要那个Nikon相机就好了!+.+

小溪 said...

hohoho
我的生日也是在考试的说。xD

那个蛋糕真的,waseh, 很难想象你那时候的表情也 xD
台强大了!

祝福你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