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釜山行之記得關門

過了半年多後我終於要來更新部落格了,這學期真的好累,連打字也無力,這次浮上來寫釜山篇,寫完後可能要沉寂到明年畢業的時候了。

出發到釜山的一/兩個禮拜前我在爸車上看《釜山行》,那時候全家人都在看,刺激得默默禱告爸爸不要看到太緊張一個不小心。 。 touch wood

太刺激了,刺激到一直在罵“為什麼他們不要關門!” LOL(從那時候開始我告訴自己不管在哪裡在幹嘛都要記得關門,因為殭屍不會開門。對了,南韓的殭屍不會跳,他們只會拖地走路==)

2月的釜山,冷得自己姓什麼都忘了,只記得在飯店要關門,在廁所裡要鎖門......一樣的,背包行走到腿都凍僵了。

夕陽下的肝穿洞文化村。(在編排行程的時候第一個在腦裡冒出的奇怪地名)

地方好大,迷宮真的很讓人興奮。

它有個大名:GRAND BUDAPEST DOLL HOTEL -.-(我真的醉了)

住在樂高堆裡的貓。

厭世貓,跟我一樣厭世。

南韓也喜歡小清新。

Jipangi長著一副看了就不想吃的樣子,so sad。

文化村里的某咖啡廳。

不管好不好吃,旅客區的餐廳生意都特別好。

 Kimchi一條街,比整容一條街有看頭。 (故意把焦對在低頭做泡菜的阿珠媽身上,認真的阿珠媽最美)

來個近一點的。

真的很鬆的鬆餅。

在韓國超高的物價裡,它算是脫穎而出了。

在BIFF廣場找到許鞍華的手印!好開心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她。 。 。的手,真的好喜歡她的電影!尤其是《天水圍的日與夜》和《天水圍的夜與霧》(是故意低著頭一直找的,邊吃好吃的hotteok邊找,這樣特別有毅力 LOL)

秀氣的中國城,入夜的時候又去了那裡一趟,不只是白天,晚上的氛圍跟其他地方的中國城烏煙瘴氣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難下雪的國境之南。

40階附近的風景。

階梯上的理髮廳,還沒開始營業。

近期歌單:

  1. 《飛》-林宥嘉
  2. 《最幸運的人》-林二汶
  3. 《一支煙的時間》-林二汶
  4. "When We Were Young"-Adele
  5. "Pale Blue Eyes"-The Velvet Underground

4 comments:

TSHUA said...

您好~~請問吃素的人在釜山好找食物吃嗎??有推薦的餐廳嗎?

Unknown said...

rply Sting:
在釜山我只找到2间素食馆,满难找的其实

Lay Hoon said...

哇,好漂亮的釜山。

lymacsa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