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有點糜爛有點迷幻有點唯美有點憂鬱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我迷恋一种破碎的镜头述说的故事,只因它有点糜烂有点迷幻有点唯美有点忧郁有点让人不知所措。

这篇的非循序破碎(看图说故事)就当作是最近的生活总汇,并给自己一个机会省思并整理近期做过的东西还有一些想法,诶感觉上之前写的都是旅记,今天就来点不一样的吧。。

抵台三个星期了,我选了自己想选的科系,可是抢课竞争真的很大,这个学期选不到语文课,也选不到心理学 TT 没关系最重要大一生活顺遂。。。

今年台北的夏天好热。

台湾哪里才有好吃的臭豆腐?

台湾哪里吃得到Asam Laksa?

台湾哪里唱K好?

我发现到台湾人很少骂脏话(可能是艺术学校比较文雅 ==)

我发现到老师阵容好强!金马奖阵容的教师手脚指数不完。

继续探索吧!

还有我偷偷发现到我是全班最小的。哈哈 不好笑






不织布手作5月 

我真的好喜欢缩小版的东西,可是一点都不喜欢小清新。啊如果我可以把自己缩小,潜入别人的心房那该多好。


摄于宿舍

摄影大师都说拍照必须要有主题那样才算是摄影。可是有时候就是不想要有主题只想放空想想主题想想失焦画面里的主题。
 

摄于宿舍 

 相机说他每次都在幕后拍人,现在应该换他被拍了。
 

摄于宿舍 

偶然遇见的一些人、事、物,一定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上帝哪有这么得空/无聊。

有些画面很唯美,有些词汇让你觉得这个偶遇这个画面很美,可是很可惜这个词汇带双关。
 

AI绘图6月

如果真的要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风格,我会套一句名人的话: J'ai perdu ma veste.(I lost my jacket.)

而这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概念:Own your style or else stay naked.

每天花几分钟想想自己要穿什么,穿搭过程产生的火花会让自己惊喜不断+开心。这是生活的乐趣。



摄于家里

我把剑也一并运来台湾,我想只要不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管怎样累怎样辛苦都是值得的。

教练介绍的击剑所在台中,于是又要重新寻找适合的地方,而目前最靠近的应该就是北投区的中正高中体育馆吧。
 

摄于Pipit Zakka,Taman Connaught

我想旅居树上,离天空近一点,在上面更清楚地看看这片绿肺里的生态。
 

摄于杂卡店

好喜欢木制的空间,昏黄的灯光,这样真的好温暖好舒服无忧无虑每天都TOUCHWOOD好和平。


摄于家里 

我不想再奢求什么,目前有的我已经心满意足,我只想靠自己的实力得到我想要的。


摄于家里

原来阳伞和雨伞是有分别的,我应该早就去探索伞盖的奥妙。

*布景穿帮了 XD
 


摄于Never Follow Suit, Bangsar

这是马来西亚本土设计师的工作室和专卖店一隅。

我的理想居家的阅读空间就应该长这样子,啊好有流浪颓靡的味道,塔罗占卜师是这样说我的。


AI绘图5月 

马来西亚茨厂街一景。

其实我好想念我的家乡。




摄于蒲种


爷爷,我也好想你。好好照顾自己噢。



墙绘4月

还没开学的时候除了旅行、打工就是做些很闲的“创作” 哈哈。。就是不要闲着当废材就对了。

“Every frames per second(fps) in life counts.”
 


墙绘4月

未完成。
 
墙绘4月

未完成。

摄于尼泊尔 

我最喜欢人体------手这个部分,所以整理了几张个人比较喜欢的手部特写作品post上来。

尼泊尔的小孩特别单纯特别可爱特别真,还记得那时候跟这个拿着葡萄的小孩玩,帮他拍照,而他的妈妈就在一旁摆档卖菜。
 
 摄于尼泊尔

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自己那一双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的手,并善用它,爱惜它。

摄于Kepong

不管皱纹还是细纹,在我眼里看来都是美的。




摄于Kepong

传递文化薪火的手。



摄于古来

辛勤的手。



摄于新山

进行交易的手。



摄于美罗
手真的好美,真的。

 photo CSC_1587_zps3c4ebdc5.jpg

摄于尼泊尔

其实坚持一些近乎没有可能得到的东西真的很难。 可是我还是选择傻傻地发呆,好好地想,偷偷地做,也许梦会稍稍成真。
 








摄于吉隆坡 

我想我由始至终都很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近期歌单:

  1. 《董小姐》《卡巴拉的海》-宋冬野
  2. 林宥嘉的歌
  3. AKDONG Music的歌
  4. "Casablanca"-Bertie Higgins
  5. "Turn MeOn,"Don't know why"-Norah Jones
  6. Lisa Ono的歌
  7. 《流浪者之歌》-陈绮贞
  8. "Zombie"-The Cranberries

3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漂亮


说的是你

筆恩 said...

原来武王飞到了台湾去!!

Aris Min said...

好棒!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