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演讲预赛+炸到屁股爆炸

昨天
国语演讲比赛很palia!!!
忘词...紧张...
我也很后悔,干嘛没把它背好,真是丢了初二A的脸!
没有下次吧

今天英语的演讲
2点就去AV2演讲,等到4点才到我
不过我的“营养”不会好像蔬菜那样放久了就流失得可怜啦 XDD
最开心和幸福的事就是不用上粒粒忍(李立人老师)无与伦比“享受”的历史节!
我快顶不顺他那无聊的性格了啊!"HELP ME"(很适合今天的ENGLISH ESSAY的题目嘛~ XDD)

话说
我一直看着Miss Malah(spiao 错了吧?)
她又对我笑
令我倍感温暖,顿时感觉到那是我的妈妈(去了印尼回来变成了黑黑的印度人?@_@''')
母亲的爱,让我演讲得更有女儿的爱!孝顺的爱!(喔,拍掌~~~)
然后我也是看到那个很会演讲的Felice(?)也一直在看着我笑
好像获得了她的认同似的 ;D
所以整个演讲流程都很顺畅,没有“便秘”~

倒背如流,滚瓜烂熟......
比较有自信的咯老实说......

话说,我有点吓到+感动,两天的演讲涵韵都来打来问
她很关心我们的战况吧?呵呵

很奇怪,两个都是阿拉伯文字构成的语言
我却是那么的讨厌马来语~
我迟迟才肯开始背马来演讲稿(焖 门 闷!!!)
每当国语节时,我的脑神经就不再连接国语老师的声波
每当GEO节时,拼了青春跟“物以类聚”的文彤曾妹(正妹)天南地北地聊(所以这叫有聊
有时我的灵魂也不知跑到哪个角落神游去了,留下个“会动的植物人”(我)

哈哈,我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参加Talentime的那个英语故事比赛
太正式的演讲比赛好像不太适合我
但至少,我没有被讲:" You are disqualified!" XD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参加那个STORY TELLING的比赛..... X)
----------------------------------------------
话说那天电脑节,张丽美老师做了一个无聊兼可爱的问卷~
还有,班上好像只有我和1、2个“心有灵犀一点通”的人类得可爱的零分~ xD

谁是班上之花?
a 林洁茜
b 黄嘉敏
c 胡靖雯
d 利玲依
e在下冒牌周武王之周紫珊(ignore me) <<<<<<<<炸到我ki siao -.-''' 无端端被拖下马丽安纳海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果答案:班花是嘉敏`
啊!真是可喜可贺 =D

班草赖勇鑫`
---------------------------------------------
今天Ms.Caryn在班上公然称赞我做事认真、用心(我的“ang mo lang文”未至于差到误解她的话中之意吧? -.-''')
让我受宠若惊,也在那儿狂笑再加一点“含羞达达”的不好意思~(少女情怀? xDD)yucks~~~恶~~~

我也承认,我做事很用心,只是不喜欢做KH、GEO、国语和SEJ的功课还有不喜欢听以上所述的课罢了


1 comment:

Man Ching said...

今年的愚人节我都没有玩人也没有被玩~
所以嘛~就是很普通的一天咯~

我也不喜欢kh,geo,sej~
sej是从中一到中五都不读的科目:P
kh,geo还好。。到中四后就不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