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关于DSLR

现在和文彤在电脑室等+顺便上网
因为等下要去标枪了
大概4点吧?

话说
前几天
我告诉妈妈我想要一部DSLR
我所想象的答案:“家里不是有相机咩?” OR “要来干嘛”
怎料,母亲大人曰:“是啊,我就是打算要买,上次去旅行有一个大姐姐就是有DSLR,然后我去问她,她还给了我机的型号”(接着,她把那部机的型号拿出来让我瞧瞧)
WOW!好兴奋啊!!!
她说只要有promotion就可以买

p/s:我想去picom PC Fair 看看~

3 comments:

AliVe said...

路过!
我也打算买!
最近在报章看到有打折
canon 1000D RM1899

Man Ching said...

哇~~
你一定是很开心了~~

Puddycat mummy said...

哇!阿猫也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