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被林宝玲老师笑一餐+作品一张

话说
在满久不久以前
我、文彤和浚铭不约而同地有了一场不美丽的误会(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
就是...............
上上星期六我们以为有标枪比赛,怎知改期了
我们却被蒙在鼓里,根本没有一个耳朵听到

还好我和文彤只到了几分钟就醒悟了
李浚铭却“单纯”到等了1个小时也不知道比赛已经延期到星期三
所以他等到变成了化石,俗称“望夫石”,传承到了很多个下一代(感动)

林宝玲老师告诉我们真相的
我们恍然大悟,她却笑得破肚(押韵?) XDDDDDD
其实我也是觉得很搞笑,也被自己炸到 -.-'''

不过我却shoot了好几张照片,让大家欣赏欣赏坤成的美~~~~~~~~~~~ X)
























sexy~























安娣,我不是在拍你,我只是对你后面的蓝天白云一见钟情,我正在含情脉脉地看着它~








最变态是我,拍人 拍人(明白吗?)
技术不够,拍不到前面的人相机里的影像~

















最后,来一张本大姐呕心沥血之作一张~~~
bukan photoshop,纯粹pain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