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2/4/2010+个性龙虎榜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身为环保股长的我
当然要在这里呼吁一下,大家来环保吧!
除了带报纸来,我好像没有什么伟大的奉献........

这是在bengkel拍的照片
事隔已久
但它还是有存在的价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























这是鼎鼎大名的冒牌周武王
昔日的名声,今日的堕落.......啊..... -.-'''
瞧她好像三十年没吃过面食似的
打算一夜把它们给干掉?
不过有点不堪入口......

起初有点太咸
要加些水份冲淡掉
后来装进tupperware给名厨外婆尝尝
怎知她却不给面子,浅尝辄止
因为太...........过......甜............了..............
有没有听过...面拿来做饭后甜点
你的肚皮不会撑死吗?



















诗淇与我... =D
希望你看到 哈哈哈哈哈 XD

Kiki the Pirrot...

话说
我觉得你会很好奇,然后好像小宝宝抓耳绕腮,举起小手发问:为什么你的照片是“相机里的照片”(不要告诉我你不明白......)
因为Sanyo相机有virus,所以我就用另外一架来拍......

话说我们换了3、4个KH老师
它们一直欺负老师,老师真的很可怜........
别再欺负老师啦!伸张正义-ing...
-------------------------------------------------------
话说
我班向来很喜欢说废话,别看咱们一本正经的样子
其实并非如此,几个同学还很乐于制作“个性问卷”
也有一群(大部分同学)明显支持的饭丝们在细心地回答问卷
无形中察觉到同学们美丽与智慧并重的一面......

我获奖“无数”(傅老师曰),不过不是最多的那个
就让我来滥竽充数一会儿吧!
周紫珊荣获最勇敢冠军,遇到困难最冷静冠军,最厉害演戏亚军,想象力最丰富亚军

话说
我有一个bu liao的“brilliant idea”
把这些奖项放进成绩册荣誉榜里面,让外面的人误以为我的pro度
那时候的我威风凛凛的,走出校园,大家唯我独尊
哇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X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