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运动会

班上的同学在运动会的表现都很好
原来我和文彤是候补,我们当场才得知
消息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炸到我患肺癌” =.='''

(照片在文彤的相机,因为我的其中一个妈妈拿去旅行了,另外一个因为自己太cheap受不了打击而神经衰落垂死-ing)

哈哈,我决定了,明年的“新一届运动员”list里我的大名必定出现
我想要参加长跑,太短距离反而容易输(对我来说),因为我跑不快,但胜在比较长气和有毅力
为我的生活添加更多的“防腐剂”,让自己活得更像14岁,跑最后一名,也在所不惜吧?
尝试可能比坐以待毙更好吧?(坐以待B? OH!!! mana A?)

还有
在运动场上真的很无聊
能够一整场抱着紧张的心情也不错
从珠穆朗玛峰上掉到谷底,再爬回上去,刺激!爽!
期待着自己跑的过程与成绩............
生活没有刺激,更容易老化不是吗?
擦再多的SK-2也只是掏腰包无利益的
-----------------------------------------------
期待着我的铅球和标枪比赛
哈哈
星期三和四都要留在学校(被扣留)
星期三:国语演讲比赛
星期四:英语演讲比赛+铅球
-----------------------------------------------
我的相机里面不知怎的,VIRUS滚滚来~
导致我未能把在bengkel当一日厨师的照片post上来show off一番
sad oh~ T.T
电脑也是很多VIRUS(laptop)
desktop就没问题,不过上回拿去reformat,变去Windows 7了(你长大成人咯!)
不过还没有的上网,还在安装着,不过我昨天用它兴致勃勃地玩起了game
其中一个是CHESS!!! 都是我在走下风,输输输!!!

看来我要用儒家学说来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