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27/4/2010

我的成绩和老师讲的不same,总平均原本是86.28
成绩册上的却是85.95,应该还是13名吧?
不管怎样,在这班有如此的成绩
已经算是很幸运的了
哈哈
我还是欣喜若狂 XDD

今天ICAS科学考试
来不及做完,时间就到了
45题......
最后发狂地乱填答案,希望正确的答案给我撞个正着
让我跟它有个美丽的邂逅,哪怕只是擦肩而过。。。 @_@'''
希望我至少可以拿个C(credit),谢绝participation......
文彤早就做完离开这个痛不欲生的地方
那时候我就越来越紧张,因为现场的人类越来越少...
交上试卷后,跑人
天不作美
下很大雨
没有雨伞
不过“珊”人自有妙计,没淋到雨
我洁身自爱到跟三不识七的uncle借sekaki payung去~听雨轩~(我妈妈说最近的雨不能淋)

我很无聊
没有辩论的经验
却参加了辩论比赛
被蓓明拉了进去
一思而后答应~
真的是斩钉截铁啊!

涵韵、文彤、洁茜都把我放在异类区
话说
现在ScIeNcE老师上着的这一课
我打从去年就好像giraffe那样拉长脖子期待到现在
上课时绝大部分的同学`yawn`
我却精神奕奕,还不时发问
只是今天有点不有趣,不过慢慢又有趣回了
哇喀喀喀咔咔咔咔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文彤给我炸到
涵韵给我炸到
上帝却称赞我是个好孩子

不过祂错了,这一课已经接近尾声了,下一课,就轮到我打瞌睡了(80%几率)
LOLzzzzzzzz......

我不要去Midvalley卖coupon了
因为要跟家人去KLCC看家居展
我觉得跟家人相处对我来说比较重要,而且我对家居设计也颇有兴趣的
去打开眼界吧
其实老师征求同学们的意见看要不要把地点换去KLCC
是因为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

是我跑去告诉老师的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哈哈哈
对。。跟家人相处真的很重要。。
长大了。。或许会少了。。
要好好珍惜

Ashley said...

看来你是个很聪明的学生,
样样都难不到你哦!
继续加油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