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TESTING 123(NEW CAMERA)


感恩上帝,感恩父母
在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的情况下
我在pikom PC Fair 买下了这部相机!!!
兴奋、紧张、眼睛张大大......简直就是欣喜若狂!!!

真不枉我千里迢迢、翻山越岭去KLC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ing...... XDDDDDDDDDDDDDDDDDD
来几张testing...

去公园拍~顺便散步~
拍的效果不错,经过我辛辛苦苦地edit过后,效果更好吧?












一上一下
你重我轻




monkey bar
























我以前都没发现到这里原来有菇类

我跟你讲,今晚外婆也是煮mushroom给我们makan
XDD

































另外一些............
母亲节与父亲节送给爸妈的礼物

感恩!感恩!


我肖鼠
=D
母亲大人的首饰,刚才不问自取拿来拍,不是用

我双耳的东非大裂谷,都不知愈合了几年..........


分享就到此结束!
我会好好爱护新的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
LOLzzzzzzz

还有
我有手提电话了
外婆给的 XD

手提没有令我高兴,反而是相机~ =)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爽咯~
又有电话又有相机~

真的很清~拍到很美~

小雪 said...

照片很美 下次放大张一点上来 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