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我对美术设计

从小,就有学画画,每个星期一次的绘画班总让我伸长脖子地盼望着
然后搬家,搬来puchong,就没有上那个画画班了
但是,我对美术的热忱还大有“人”在,所以就在附近找了个绘画中心重新点燃我对美术的爱火
在那边,不止画画,还可以做手工...........那时候的我,过着比Cinderella还开心的生活...........

不知是不是长大的缘故,培养出了不一样的兴趣(运动等),所以慢慢舍弃了画画这一门艺术
“人有悲欢离合,美术和我也有阴晴圆缺”~~~ 不久后,我停止上绘画班.........

虽然现在没有再去上绘画班了,不过依然喜欢美术!

还记得上次布告栏比赛事宜,使我在三两天之内容升为挂名学术
那几天,除了吃饭大便吃饭,就是画画啦、涂颜色啦、设计啦,扎巴啷关于美术的咚咚
看见自己的成品,那种满到淹没宇宙的成就感就油然生起噜!














黑色,可恶的颜色...

虽然穿在身上可以让人看起来苗条一些,高贵一些,可是对我来说它却是比任何一种颜色更下贱的颜色!卑鄙无耻,下贱胚子!

黑色,让我的橙变成这样......想盖上别的颜色也无济于事了,因为黑色就是永远独占鳌头、自命清高的那个...
只能说,我的橙被晒黑了咯......lol


下来的就是我在佛学班做的咚咚,突然对它超级有兴趣,所以我得空的时候一定会创造出更特别的......























别以为它只是一间普通的衣服
其实它蕴含着非凡的“魅力”


















登登登登,它就是可以装东西的包包!!!!!

如果放一个绳子吊住它,它就马上立刻成为sling bag...爽的话缝一个LV上去,不过谁敢把它拿出街呢?

一针一线,都是出自我手




















虽然不是很理想,不过至少翻回来的时候是个完完整整的包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