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当我还很可爱的时候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很可爱...........
连正经八百的我也忍不住三八自恋起来说小时候的自己好可爱
cHuBby ChuBBy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哇咔咔咔咔咔咔
但是有一个很明确的道理:“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我在upload的时候爸妈也凑过来目睹我的“风采”
我不在意风光不再,至少我曾经拥有...曾经风靡于可爱界...
我想说是,每个宝宝都很可爱,天真无邪!
但是现在长大了,我要用一句话来反驳,宝宝不是全能的!
因为“无羞恶之心,非人也”(宝宝哪有羞恶之心?脸皮厚到好像可以吃100000000天的pizza然后撑死!!!)
哼!

真是矛盾的我
应该有双重人格.............................

第一张
也是笑容最灿烂的一张,肥嘟嘟的,玩着baby版碰碰车,穿着超级性感的X牌singlet,咔嚓!



淑女照一张,咔嚓!


古怪的冒牌周武王,咔嚓!
从小到大,都是那么古怪,难听一点叫异类、奇怪,好听一点就叫特别噜


挖鼻屎,咔嚓!
拍什么拍?我等下就把我那粒用九牛二虎之力挖的beisi粘在你的相机的lens上面,你拍照的时候不管怎样都会“睹物思人”,想起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虾米我的老bean好像伤心欲绝得?
爸爸乖,不要哭............



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的姐姐拉着我,好温馨的画面哦~



新年快乐!!!!!!!!!!






死性不改.........
还是我要温故而知新??? ==













我喜欢这张..............
咱们都是可爱教主(那时候)








3 comments:

蕴如 said...

你是姐姐?还是妹妹??

Carrie Tai said...

both also look very cute and pretty

lock said...

小百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