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to my dearest mom

我挚爱的母亲,哦!
好巧8月23日这天也是Nicole David的生辰吉日~
在远方的健将,也祝你“牛一”快乐,在事业路上平步青云、屡创高峰,为马来西亚增光!挺你!

妈妈
没有您,就没有我...
您十月怀胎,诞下我~想象一下,一个3.5公斤的婴孩从那个类似鼻洞大小的洞口挣扎出来
稍有差池就会断气,但是您还是勇士般地“哦”我出来,痛苦、呻吟、眼泪交错着.............不过您却压根儿没有埋怨
不管我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您也会陪我继续走下去
尽管我有时很烦人,不过您还是不厌其烦地抚慰我,令我不至于惨到极点
我的问题,很琐碎,虽然解决不掉,但是您和老豆深一层的关怀,使我倍感温暖

您有贫血症...您孱弱的身子,还要每天奔波劳碌、披星戴月地去上班
有时见到您脸青纯白的样子,虽然有胭脂水粉掩盖着,但是看着您明显不好的气色,我的心也凉了半截....................所以,就尽可能的不让您操心,多告诉你我很开心,我过得很好,让你定下心来,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每天放学回来,我无忧无虑地看着小说、杂志,有小考读小考、有功课做功课,不然的话就是去做运动,再不然就是褒戏上网............多么闲情逸致的生活
这一切,都是您用“奔波劳碌”跟Maybank老板换回来给我的,当然爸爸也是很辛苦
你每天放工回来,拖着疲惫的身躯,连看一眼电视节目的时间也没有,就要匆匆忙忙地吃饭,仍然不忘记关心关心我们姐妹俩
最近还加班,更夜回来,我每天都很期待您甫踏进家门的那一刻,您知道吗?

我长大后,赚到一大笔钱,一定不忘带您和老bean一同环游世界

妈妈,我永远爱您,爱您到天荒地老...对您的爱,永无尽头...........



我年轻漂亮的妈妈,祝您永远性感,永远青春,永远美丽!


















那天,咱们到新开的Empire(mall)去逛,Subang Parade的屁股后面
顺道庆祝妈妈的生日~ =D

她有了很多心头好,但是就是在不舍得浪费咱们姐妹俩的情况下,割爱跟名贵包包说再见(是她自己说要我们买bag给她的,她自己来挑)
最后我姐姐用50零吉请她吃晚餐,爸爸买手表给她.......我?庸提了,但是我得空的时候会缝制手工艺品给她................等着瞧!嘿嘿!!!!!!!

ITS TIME FOR DINNER
来到一间有机餐厅,很西式的风味............
menu


真有生意头脑





















芦笋总是别有一番风味,而且纤维质颇高,让你排米田共顺畅无阻
curry curry




















这是我帮爷爷order的梅菜扣肉饭,哪知他一口答应了,真的是好孙子,就是好孙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