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以憨笑迎接假期

今天,作文大考第二天,明天考完那令人振奋的乐理和国文后,我就金盆洗手、退居幕后了
那就意味着假期来临了!!!!!!!!!多么令人欣喜若狂!!!!!啊!!!!

我要以什么方式来迎接我的假期呢?

我:嘿!店小二!给我来个菠萝油憨笑套餐

小二哥:what?what is 焊siao?

我:walao...憨笑merupakan 傻笑咯!我不想要微笑套餐,因为那回不小心电死许多无辜的师奶,滥杀无辜这行嘛~我不干的~至于狂笑套餐,太过刺激了,而且我的牙很bogeh,我不做有损形象的事咯!erm...不笑套餐?不要啦~我这般甜美的笑容,不show一 show,简直对不起列祖列宗!!!哦!就这样决定咯!勾勾手指!(飞吻)

小二哥:(喂!你去死吧!我借你我的肚脐去吊颈吧)

我对假期有美好的幢憬,我要好好地计划我的假期,充实它!!!

========================
那天的oral test,我们都豁出去了,但是我还是改不了坏毛病---------忘稿
我把最重要的love poem忘记了,但是还好我懂得随机应变,当场zok另一个出来,怪怪的,没啥意思
但是Miss Caryn 听不出端倪,还很欣然地给了我满分(15/15)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XDDDD
我和文彤力求效果,所以还加了三首情歌(my heart will go on、hero 和take my breath away)
一个可歌可吟的爱情故事,尽在Caryn和Micheal Backson之间~~~(我们故意盗用英文老师的名字,哈哈)LOL
========================
前天,国庆日,早上5.30就爬起来跟佛堂人去pUtRaJaYa 的Botani Garden
因为忙着玩game,所以无暇拍照,但是我还是尽可能地拍了几张留念

下午jiak bao bao过后,就去看show unit(OUG),我的邻居叫我们去给意见,他要买................
的确,4层楼的,很豪华,而且很特别的设计和结构,还有泳池和gym room,还有私人parking lot...但是和外界接洽商谈的机会也相对减少...我又偷拍了几张照片...

回到家,直接去Gorgeous Fitness...要回的时候,我紧随在我姐身后,系统感应到她,then门开,不过当我要出去的时候,门照理是开着等我出到去过后才关,不过它还是照关..........

为虾米我要出去的时候,玻璃auto门关掉?而且我站在它前面数秒,它也不会开,直到外面有人要进来的时候,门才打开
难道我属于灵异世界的?
系统感应不到我的重量,所以门不会打开........................

今天早上来学校的时候,看到三个认识的人,而且平时都会打招呼的那种,不过今天不但没有打到招呼,而且他们瞧也没有瞧我一眼...是看不到我吗???

还有几个月前,当我在享受着happy hour---上蜘蛛网时,突然我想到一些东西要问我外婆。那时候我在三楼,外婆在ground,我拉开嗓子喊,而且叫了很多次,还是没有人睬我。外婆事后还说她没有听到...
(注:我外婆年过六旬,听力正常,老当益壮,绝对有能力听到我的呼喊)

我可以确定的是,我不是鬼
我很高兴,这就代表我拥有不凡的特异功能...
但是,有利也当然有弊,如果我遇害...喊“救命”的时候,没有人听到,那么...我不是死得很冤枉?而且死了都没人知道..................................................

2 comments:

fufu said...

爲什麽照片沒有放上來?

9月 假期哦...enjoy!

Aris Min said...

看来你的功力很好~
给我随便老作也作不出来啦~呵呵~
还满分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