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17/8/10

















我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到不一样的事情

合唱比赛顺利晋级,让我们勇往直前,往决赛的舞台迈进!!!
原来晋级的只有五组...我很诧异,我们真的晋级了!!!
还记得,我被无情的口水噎到,是它让我失声数秒,不过还好我会装(口还动来动去),所以顺利躲过了评审老师的法眼!哇喀喀喀喀喀 XDD
我好期待这个星期六,咱们的演出将会赤裸裸地在礼堂的大舞台上表露无遗
当然我会全力以赴的!!!


另外,初级和高级组乐器比赛的选手们也会在当天一较高下
虽然我看乐器表演时会半路“粪搞搞猪”的(我妈就是那个浪费钱带我去KLCC看音乐表演的受害者),但是这好歹也是鼎鼎大名的坤成人的演出,给些面子嘛~而且洁茜和涵韵也有份,我当然要付出我的全部给她们啦~为咱们初二A加SHELL的petrol&打氧气!!! X)


我相信,全场人都会尖叫欢呼,来迎接我们的表演......哈哈 XD


余音绕梁,放学的时候印度安娣在礼堂打扫的时候一定会陶醉其中,并且随歌起舞~~~~~~然后她跳舞跳过了时间,校工跑进来,他们又一起跳,因而擦出了美丽的火花~~~~~~~~~~~~~
================================
今天在课堂上跟文彤聊起了一些小学的事情,真是觉得自己幼稚无比,总爱拿别人来开玩笑,是多么的缺德!!!造孽啊!!!
尤其是一些无辜的老师,被咱班同学弄得要生要死,人家好歹也有自尊心好不好?如果换成自己是受害者,感受是何等的难受呢???还好我懂得扪心自问,还来得及改过自信......
去佛学班真的改变了我许多...感恩...

尽量不要说别人的是非或嘲笑别人,忍着、忍着......................

其实自己曾经被某人影响过,导致自己沦落到某种程度的地步......
真对不起父母.........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最终要使不要再犯错了!!!

我个人觉得这个表很创意~
以高尔夫球的设计概念来创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