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杂记

呵呵,老师公布了第二学期的名次,我荣获第七名......总平均85.24%
这可说是我在坤成有史以来最好的名次
我告诉爸妈,他们高兴得不得了,因为他们认为在这班获得top 1o一点也不简单
看到他们脸上的笑意,我不禁开心了起来
看见父母开心,我也很开心
同时也很有满足感,因为我又做了一件令父母感到光荣的事......
=================================

歌唱比赛总算圆满结束了,松一口气...
想当初,我误打误撞被老师“看中”成为15个里面的其中一个
毋庸置疑,不是我美妙的嗓子打动老师,也不是歌唱技巧了得
是因为老师眼见没人毛遂自荐,我才会“无啦啦”被选
就这样...
展开了我“没有想过会参加的比赛”的里程碑,迈向中学生涯的另一个高潮...
《真心英雄》这首歌我倒背如流
但老实说,我真的不会看谱上面的豆芽,但我并不自卑......哈哈
虽然我喜欢唱歌(在厕所用漂白剂冲凉时)但是对音乐毫无兴趣,就好像gay佬对靓女不动情那样,爸妈曾经逼我学音乐(钢琴、小,大提琴、吉他、古筝、二胡),却被我一一拒绝了,外婆还说:“我割爱把钢琴转送于你们,你竟然不要学?真扫兴!”(很刺耳的一句话)
不过她改变了,她现在很好,当然跟去佛堂多少都有关系

值得高兴的是,bom bom那part我没有唱到好像British 攻Melaka“毫不留情”的大炮bomb bomb声那样...感恩上帝,来,别害羞,kiss 你一口
今天唱了这首歌很多次!!!差不多每一节都献“声”
还顺便拖延时间不用上课...XDD

练习时的表现不太理想,不过比赛的表现却跟练习的截然不同,意外的不错,还被很geng的学姐和旁观者称赞 ^___________^

初二A棒!(傅老师爱说的一句话)

劈ass(p/s):不知怡帆拍了我们怎么个样的丑照,好奇-ing
=====================================

Miss Caryn公布英语周各项比赛的成绩
咱班Bulletin Board荣获初二级champion!!! oh my sky!!!我真不敢相信...
啊,我们的呕心沥血之作...
Brada boutique(recycle clothes shop...喂!有year end sales啊!C'mon babeh!)
做了这个布告栏过后,我发现到,我对美术设计的爱...............又多加一层了..................啊................ @___@'''

没想到,那次我无心把手举起,纯粹想发问
怎知Miss Caryn就一口咬定我是组长...
我就情不自禁地掉入了这美丽的误会的陷阱......

怎知,两天过后的星期五就是deadline,我回家死命地赶,连冲凉的时间也不是很够,哈哈,我11点多睡,不算熬夜,因为我不会熬夜...
谁知道?隔天她们告诉我这个布告栏的theme是EARTH DAY!!!
没办法,只好又赶,换衣服上的资料,所以价钱也涨价了...... -.-

谢谢涵韵和文彤帮我写开“招牌”和做price tag...还有李浚铭的snow flakes...还有其他同学帮忙排版...感恩上帝啊!!!


登登登登








我的设计方向:Christine 和Raoul 拯救地球大行动,他们也一起去shopping买recycle的衣服和饰品










++内观++

那个air-cond... =.=

















有hanger才像衣服嘛~

我是走3D路线的......(你这话什么意思?好像有弦外之音...)

万事俱备,只欠魔豆
























My favourite: EstimaH......

LOLzz









话说
很乱 >.<

另外,本班在世Willian ShakesSpears们也荣获冠、亚、季和第五名~(英语诗歌创作比赛)
&
甜姐儿们获得Sketch Competition冠军!!!(虽然只有两组...)
但我觉得用心最重要,咱班合作无间,其利断金的精神值得后代传承下去!!!

我发现,我们JR2A的能力又提升了...................很多...................
好棒!加油!

3 comments:

蕴如 said...

恭喜你哦~成绩非常好~

Man Ching said...

恭喜~

你们班布置到很美哦!!

孤傲的王子 said...

成绩很好噢。。。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