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消遣娱乐


















我,就是爱摄影,不管风吹雨打,还是改变不了事实!

我就是老爱做一些奇怪的事儿,把它当作我的消遣活动
最主要的是,我乐在其中 ^_____________^

每当空闲时,我就是喜欢玩相机...拍有的没的,但是好兄弟们总不再我的掌控下,完全没有入镜,应该是我的时运太高了吧?

上厕所做chocolate cake或泡菊花茶的当儿(中西合璧),总喜欢用那几秒或几分钟的时间想无聊的东西或高歌一曲
厕所是我灵感的泉源,尤其是在马桶上时,或许那是最闲情逸致的时候吧,脑袋全然放松,什么灵感也随着香香的菊花茶川流不息吧?不要怀疑我是因为嗅了“冒牌周武王牌子菊花茶”灵感才涌现出来 =.='''
所以那些我问涵韵文彤她们的无厘头的IQ题就是这样来的~~~总结:我喜欢发明IQ题~ XD

这并不恶心,我觉得正常得很,我才不相信有一些人不会在自慰或挖屁股的时候想到创业的好法子或是把妹的独门秘方!女生的话,我才不相信没有女生不会再换卫生棉的时候想到明天作文比赛的决窍抑或是护肤的技巧(请容许我的肆意语句,对不起呀!) @.@'''

=====================================
此外,我喜欢看show house or 家私店,一边看美丽的房子和装修,一边想象哪一间房间属于自己或是将来自己将成为一个室内设计师的伟大梦想~~~(这是我第4个梦想)

家里快要装修了,床也要买过新的,还有sofa...我看过很多很多的床架,不过都不是很特别
真希望可以自己设计,不过我知道这种床的价钱必定不堪入目.........惟有发梦的时候再造床吧!


我很喜欢这个饭厅,很漂亮!
+++++++++++++++++++++++++++++++++++++
这是文彤和涵韵的“合二为一”之作
不过我的名字就无端端地被挂上去

在乒乓球球外面的是我的手表................
在它下面的是我妈妈的镜子,把它调转过来,就成了另外一个样,真的是一物二用!

我很喜欢打乒乓,我正发乔地期待着年尾班级球类赛的来临~~~~~~~~~~



美人照镜,越照越近,越来越青(脸唇白)

图中显示很明显的咚咚:我的intial(CZS),TAGged myself in facebook =D

我喜欢摄影,特别喜欢拍怪怪的咚咚
全新系列的~~~自恋照~~~

首先先布置场景,然后化好妆(jkjk),穿好“体面”的衣服
再来就是set好相机12秒的timer,然后按下快门
then就站好位子,摆好甫士,装好可爱(jkjk)
下来分享的是其中的几张,更多的尽在在非死不可



















我发现了镜子很多的用处.....................我要好好爱护它~~~~~~~ x)
就地取材~就拿喝茶的杯子当tripod stand~ 方便快速!冰雪聪明!=.=

不要忽视我的力量与智慧哦!“三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图中的的确确显示三个冒牌周武王!)

尝试做跳跃动作,有一点成功,但是不成功,因为我只是屈膝站在椅子上,没有跳到,不过跟跳了起来没啥两样...
客房取景,欢迎前来马来西亚雪兰莪度假的朋友们前往参观并拍照留念,墙壁上有我的亲笔签名哦!不容错过!



这个星期六/日就要去庆祝我妈妈的生日了
我提议去唱K,我要大展歌喉了!!!!!!!!!!好兴奋啊!!!

1 comment:

fufu said...

喜歡攝影就要好好的加油咯
期待你日後更多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