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3月28日

我妈明天去Bandung(有spiao错吗?)
那些安娣跟她说那边可以买很多价廉物美的名牌货
然后她就好像很兴致勃勃地说要送一些给我们,哈哈
哦,还好我没跟去~

这没错的话是zero fare来的
它有开放一段时间
就算是半夜,也有一些人类不惜熬夜上网定购“便宜票”
不过老实说
真的很值得~
---------------------------------------------------
明天是运动会
我有参加运动项目,不过不在明天
因为我参加铅球和标枪~
这个星期四没错的话要留下来
不过碰到英语演讲比赛同一天(但愿我们同年同月同日生 =.=''')
我都不知该怎么办
而且英语演讲比赛我是79号
不知到了海王星后也不会轮到我吧?
何时何刻才可以回归屋企呢?
最重要的是要麻烦到我老bean,真过意不去

我“负责”shooting,"gleeful" X) 哈哈
哈,我的兴趣~
虽然没有优良品质的相机~

来介绍一下我的另外一架相机


















人应知足常乐~ =D

Sanyo这品牌不专一,有出产很多种产品
所以在相机这方面发展不好,不专,不精
不过Sony却好多了,虽然也是推出很多种产品的品牌

我改次要努力赚钱!呵呵!
啊~子晴的DSLR~ :)
--------------------------------------------------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
突然脑里闪出shiqi转校的事情(吓到一下)
还以为自己发晚上梦
过后才满满意识到那是千真万确的~
唉~
hanyin、emily和我都很不舍得的老实说~
SAD(saya ada darah?) XD
不过也不会“沦落”到流马尿的地步吧?
下次再见呗! ^_______________^
---------------------------------------------------
昨天的童军活动真的很闷
只是过后学结绳才有了一点“起色”
教练好像没有上次的诙谐风趣
可以说是“成熟稳重”/“较有男人味”? -.-'''
而且不停地舔嘴巴
不过我发觉到一个“知识”,~顾问老师是拿来干嘛的~
李立人是童军团的顾问老师,他就发表发表发表~
子曰:“精神态度最重要,要好好学习”~ 之类的话~
哈哈 XDD

不过话说Cikgu Tina是华族舞or现代舞的顾问老师这个问题
是满“玄”的,啊~耐人寻味啊~

排球过了,跳绳来了~
哈哈
爽?
哈哈
我去骑两个轮的车以锻炼心肺功能,以避免提早“氧化”(ageing of zhisan? rancidity of oils and fats zhis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