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聊个天嘛

英语演讲比赛抽到79号,全班6个里面的最后一个
初中组总共有99个,哇!
最后那个,祝你好运,至少你是第99朵玫瑰~“one” 人迷~
伟大极了!

我去找了Asean Scholarship的网站,想要脱离马来西亚去“薪加拨”(改次薪水也比较多)
不过我不会register =.=
其实,六年级的时候也有报过,不过那时候的成绩比现在难看得多(代表我变geng了?)
~shiqi也有报名~ =)
不过我英文数学差强人意,没有可能报到的
我告诉我姐姐,我姐姐曰:“你死都不可以去,我会挂死你的”LOLzz
其实我也会不舍得 -.-


我的ga lakk daii高高在上厚?
无聊~

我的palia相机,不过Nandri(谢谢),因为如果没有它,我的blog怎样会run出这样多的照片呢?

不过我很希望可以买DSLR,不是贪爽show off,而是要学习学习。天下事有难易乎?只要有DSLR,摄影是可以学好的。

不过价钱不菲,钱会飞,相机肥...........


我很in的long尺(是Zahid's long pencil的好友,附有计算机,不过我经常都忘记用它,最近拿它来算总平均~ 哈哈!




























































这个是toybox,可以透视(通过它深深的洞~)
我小时候玩的东西,现在就学南北东西

以拍照为乐
sad到变快乐
^0^

2 comments:

Puddycat mummy said...

阿猫也和你一样,好想拥有一架DSRL
但要买是不容易啦。。好好存钱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也是想拥有DSLR,但还没有钱。。。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