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诗淇生日

你买蛋糕我做卡
你唱生日歌我唱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XD)

3月27日~ 这一天是SHIQI的大寿
真是可喜可贺
不过她却要转校了
星期一就不会见到她了~ T.T























坤成第一名点一把火炬~~~










































低头思故乡吗???





















凌乱,疮痍满目~

RM30的tart,我觉得很geli,因为平时都吃不惯
zoooooom~~~



哈哈,我做的一张卡~~~ =)






















她要求我遮掉她的脸才把照片放上来(天堂)
她缺乏自信吧?很怕相机对着她~























咬着tart

下次见了~

1 comment: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生日快乐!!
蛋挞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