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时时刻刻找nilai murni,这叫提醒自己.

!!!!!OH!!!!!
屁股,你的洞好深!
不过“一股还有一股高”
你还是打退堂“股”,回家喂奶吧!
(对咯,你哪来的奶?)
nvm, pergi beli, tetapi jangan beli "cow milk", beli "oatmilk" better
thats nothing more natural~ (很明显的,这是IKO的象征)
Isn't it?
1、2、3
ready?
get, set go!!!(魅力四射的古叔负责拿枪!)
boom boom!fiew!booo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的,不是一条虫?
绝对不是生物节所上的“蛔虫”、“血丝虫”等(虽然很像)
它,非同凡响,超乎你我的想象
它,就是贪图利禄、玩世不恭的!(中国话老师教的夸张修辞手法)
(所谓的洞中洞~ 呵呵,不简单呗?)
洞儿YOU WERE NOT ALONE(sponsor by Micheal Jackson-RIP)
bcoz you got "si"(屎) accompany(sponsor by 冒牌周武王-kindness)
~猜题游戏~(我知道,嗯,正看这里的你,童心未泯)
1)请算算有多少粒“屎”在洞里.
屁股洞曰
“穿梭在“密密缝”的无底洞里
找到了我最好的同伴,屎儿
愿我们友谊永固、走到天涯海角都不分离
你被可耻的马桶吸收了“精华”
我停留在原处
等待你的归来
这一切,都不会实现
我,只好变成“望屎石”
让人类后悔,为啥米要拆散我俩
让他,以为自己结了胆石
时日不多了
此刻的我,正“望金止念情”
(所谓的“金”,就是狗的金~)
-谢谢-
but, sej 课本记载:
Putera Henry(布特拉恨你)为了壮起我的士气
不让我放弃
便赐我一个slogan,
"ghost spell, gold and gorilla"
~中学性的问题~
2)请找出这篇“non- fiction”里的 nilai murni.
时时刻刻找nilai murni,这叫.
-THE END-
(but not end of the world, juz end of the pos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又开多一个BLOG啊??~~~
哈哈!

Chi Leong said...

来下你的新家

小虫 said...

啊?!好无厘头咯~~ XD
搬新家了哦~ XD

C'S lifie said...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