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投”我以桃,报之以礼

投投票吧!
就在旁边罢了!(sidebar,not chocolate bar, and dont think is "bra" -.-)

投了票后
你绝对有利益
因为,你对自己又有更深一layer的认识了
(现今的人类,就是欠缺对自己的认识)
如此一来,下到鬼门关or上天堂后想要照镜子就不会不认得自己啦
反之,还会觉得自己变美了
不是“虚壳”的美!而是内心的美呀!(okay-k,不是内衣的美!=__=)

能够100%freeeee享受如此的优惠
你怎么能不心动呢?
我看到,你的心真的在动呢!(扑通!扑通!犹如小鹿乱撞,面红耳赤!)
你不承认?那我就帮不到你咯!

赶快行动吧!
心动不如行动!
(那你行动就好了,赶快停止心动

最后:你去死吧!停止心动?
哇咔咔咔咔~~~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THE END-

2 comments:

Jiaxin said...

我投票了。

Ç明洁⌂ said...

我昨天投了哦^^哈哈~我投开朗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