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艺术。美。(1)

~摄影~
我很喜欢上网去找很有艺术感的图片
当然包括摄影能手的精心杰作
(摄影师与相机的xx结晶品,当然不是做爱结晶品 -.-)

我也很喜欢拿相机
不过只是玩玩罢了
根本就不会拍(应该要说很差劲)

摄影这玩意儿,对我来说,是很精湛的一门手艺
我,绝对是个“名副其实”的门外汉

摄影是回忆的证据
美丽的见证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下快门,咔嚓一声,
这一幕,将永远永远的成了“储存箱”里的储存物
它,也成了低调的华丽
(只要你不要随便删除掉或tidak sengaja 地按下了"delete"键 ==)

我是很想学
不过附近根本都没有一间摄影棚(依我所知)
怎么可能会有“摄影补习中心”呢?
吃的、减肥的就一大把
可见“肥从口进,油从肛出




和“从来喜欢吃汉堡,因为汉堡甜又咸






配合摄影,“PHOTO店”(Adobe公司)


这个照片编辑工具有口皆碑,如果素仰小姐/先生不知道真的是与世隔绝咯!


赶快"finding photoshop"吧!


---------------冒牌周武王(MPSJ)----------------

欣赏欣赏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颜色的对比都非常强烈!
COLOURFUL

^0^ ^-^ ^.^


而且图片很有感觉呢! =D

劈ass(p/s):我喜欢大大张的图片 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第五张,ICE-CREAM那个~

Jiasheue said...

好美丽
喜欢

可以告诉我在哪里找的不?

C'S lifie said...

全部都是很美的~
好看!

Siao麻雀 said...

nice man
yo!yo!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