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去不成“不差假牙”,去了“kerana 假牙”(照片!)

okkie dookie,我昨天去不成“不差假牙” Photobucket
不过后来“失而复得”
去了“kerana假牙”(Kelana Jaya,PJ
因为假牙...我的人生(前年人参)从此没有了意义... ORZ...

一些精彩回顾~(甩一甩充满头皮屑的头发,望去后面,帅哥看了直留鼻血,他来着月经!)
lolzz
我差不多是全程的冒牌摄影师,因为拼了老命拿着相机到处乱shoot
没办法,谁叫“蜀中无大将,紫珊做先锋”(我叫紫珊okkie?)
啥米无关痛痒的照片都被我看上了,一个都不放过(好像很hamp sapp酱子 = =)

我们和邻居们同行到那里~
那里的环境很gooood!
所以我拼命、拚屎地capture人与物美好的一面(虽然我拍到很xx,erm... u know lah..)
那里的范围很广,不过属于那间餐厅的范围就只是一部分
不过我还是“负笈从师,不远千里”地走到远远去shoot shoot photo X)

先来可爱BB做开胃菜先~ =X
小孩篇
Photobucket
Gianna:“我叫Gianna,看什么看?我指你中指!”
我:“正一斯文败类!”

Photobucket
我:我还有你的“艳照”(艳丽的照片)
Gianna:“怕你?! 我有恃无恐!uncle XXL size在belakang!”

Photobucket
Janalle:“嗨!我是Janalle,Gianna的姐姐 ,嘘,我在作弄她!”
(然后我就“一切尽在不言中” =.=)

Photobucket
Uncle Fredy一家大小~
瞧!他们一家人温馨的模样~ 煞是好看!

Photobucket
两个小可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拍
很童真! ^-^

Photobucket
当然我姐不是BB仔

Photobucket
左边那个Eugene,你siao打? = =

Photobucket
原来他们“动来动去”那么久不是为了运动健身
是为了做yoga! -.-
举起ga lakk daii,看谁的有毛~

Photobucket
oh my sky!!!(我的天呀!)
她在弄他的"Long Jaafar"
没想到年级小小就酱子大胆,长大了真的不简单噢!

(我知道,我在贩卖人口---baby口 XDD)
Photobucket

then, 餐厅篇
Photobucket
跑上楼梯去拍

Photobucket
楼梯上的“rain遇”(遇见了马来西亚的rain,真的~ 我们..我们..太有缘了...)

Photobucket
跟你讲啦...这个不是门,不要误会
它是鼎鼎大名的窗口!

Photobucket
令我想起了“红蜻蜓系列小说”(啥米《55年》呀?《天使与主人》...)
因为真的是“” =X

Photobucket
在这“人才济济的社会”里
“适者生存,败者淘汰”(他们在竞争oxygen,那么为什么没有人竞争vitagen???)

Photobucket
比较夜一点的时候...(starry starry night..zzzzzz)

Photobucket
左起:我老妈,Aunty大笑巫婆,安哥siao,我老豆(四大才子、女 =D)

Photobucket
我去拍没人坐的地方~ (很明显咯 *__*)

Photobucket
u know? I love u long long ago dy~
chair....
(我给我自己炸到屁股爆炸... =.='')


Photobucket
椅子A们:“我们走的是性感野性型路线”
我:“你们是坐的(嗅别人屁股味),不是走的咯!”

Photobucket
椅子B们:“我们是走阳光型路线的,也是可爱型啦!(羞羞)”
我:“你们酱不知丑得?”(哦,对咯,就因为你们不认识丑,所以你们以为自己永远酱beautiful -.-)

Photobucket
一片酒海~ (你是不是mabuk了呢?)

Photobucket
儿童不宜的wine~~~
“你问我为什么,不要陪你喝酒,因为我要陪你挖鼻屎”!!!
C'mon,let's use our hand to "wa bei si"
but lets wash our hand dulu, bcoz “工欲善其事,必先其器”(我在教导小孩必须时时刻刻洗手,干干净净的..lol...)

Photobucket
这是另外一边的“酒世界”
这叫“Menam Chao Phraya”酒河,位于Malaysia半岛西海岸
OKK,我是你们的地理老师!认真点学习(屎)!

餐厅以外篇
Photobucket
“大家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坤成运动会歌一部分...)
没有啦,我只是叫你向上看
希望在明天,不要悲观,开心点! LOLzz

Photobucket
离开餐厅的另一个角落~
天外有天,餐外有餐,厅外有厅~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e & my sis---
is my sis sexy? (我觉得她很sexy咯!)
She is “Malaysia Next Top Model”
你对她有兴趣吗?
hot线请拨0800-8585

Photobucket
WARNING!!! This is pagar yang hidung tinggi(many beisi inside)

Photobucket
“我很可爱”~~~

Photobucket
坦白说,uncle,我爱你...的肚腩...很CUTE咯! xDD

Photobucket

坚强的小草,懦弱的大草~ (=__=)

Photobucket

我不是大红花 -_____-

Photobucket
WOOOOTssss.... lol
green is gooood 4 eyes!

下篇更多~
敬请期待
HEHE.... xDD

10 comments:

Jiasheue said...

wao~
第一句很好笑
哈哈哈

你也爱上摄影啦?!
哈哈
继续加油

好多照片看呢~

AZ said...

哈哈,
第一次看你放这么多照片呢~
我最近也很喜欢拍照,
好爽~

C'S lifie said...

我要看Eugene,他好像很帅~

等你下一篇啊~

your lovely K, said...

oms 你技術不錯wor O___O

Chris said...

好可爱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w come don't have u in the picture???????

Anonymous said...

但是没有你的照片叻~

Jiaxin said...

哈哈!对白都好可爱哦。

不差假牙=Putra Jaya?

小孩子也很可爱。

Siao麻雀 said...

好。。。好长的一篇哦。。。我要告你谋害动物!
scroll到我的中指都要脱臼了。>.<
(顺便告诉你我不是用中指比臭话的,我是用它来scroll mouse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reply siao sparrow,
因为你在骂我臭话咯!
没想到6S的人是酱...
我看错你了!
LOL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