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2hours@Sunway Pyramid

昨天跟xx&yy(they are unknown,if u wanna know, go learn math!)去sunway pyramid
我的目的是要去"vry not popular"购书
也去那里吸吸黄金屋的人间精华,变成午夜狂魔 =,=

来到这里,最重要的当然是...























狮子头
























本来我可以在popular那里2个小时
琳琅满目的书本看得我眼花缭乱(yeah!两句成语! -.-)
不过xy&yx很快就选好书去付马币了(猪币咩?! zzzzz)
我也不好意思,面红耳赤,快手快脚,忙得不可开交的pilih buku-buku (lol)
最后买了两本杂志
不过实际上是4本(不说mengapa了..........)

Photobucket
我买了旅游+照片多杂志(类似)
























很好的阅读风气~(ofcoz是我的朋友仔)

then,
我们就去某某甲乙丙丁店(我想留在popular punya...)

哈哈,不要紧,虽然我没有的继续吸收“popular精华”
但是可以拍照 XD





























































































---------------------------------------------------------
Hari Ray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am a camel ^.^(别装可爱)

等人来载回家的时候,
我就看到这些........(我不是瞎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它是敲锣打鼓的鼓,不是屁股的股 *_____*

19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看来hari raya 的装饰已经在购物中心装饰一番了
你拍的可爱摆设品,很可爱

Jiaxin said...

呵呵,你的摄影技术很好呢。
都拍到很美丽。

尤其是那些精品。

Jiasheue said...

干嘛不拍人?
哈哈哈
我想看看你

KahYing said...

你很会拍摄哦!
那些照片很不错!
而我常常拍到乱七八糟……

Unknown said...

小丸子好可爱哦!
哈哈……

照片都很美呢OMS
加油哦!

yanne teo said...

好可爱的冬菇咧!!
你拍的照片蛮不错的^^

Amylia Chan said...

都好久没去了=D
照片都很正呢!

C'S lifie said...

你一直拍照不会有人的眼睛一直看着你咩?

lol,我是说那间店的员工和老板。

PlingChee said...

你拍到好漂亮!

FelixFoo said...

拍好多好多,
你抓機很好呢^^

我也好久沒買書了~==
最近看書的欲望越來越濃了~
=P

hey fish said...

要不是你说你中一,我还以为你是摄影师呢!

vcwanyi said...

只看到一小部分的相机镜头
却没看到你~XD
我喜欢精品店~~~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照片拍得很漂亮哦!还说什么“希望我能拍出这么有感觉得照片”,你的照片很美叻!Banner上面那架Pentax相机是你的吗?

p/s:昨天我也特地下KL书市买书,用了不少钱,也买了我梦寐以求的黑色LX-3。。。现在破产了~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觉得你很有拍照的天分咯!!
真的很棒!

~珊姑娘~ said...

你拍照技术很好呢!!!
我也是想看看你啊!没有你的照片喔!

levian said...

他们卖好多可爱的东西呢!
还真的是琳琅满目。:D

本本 Jasper said...

arrr....很怀念那里~
我很久没去KL了...

zzhen said...

你用什麼相機拍
好像都拍到不錯噢

WeiYew_Tan said...

你拍的照片越来越美了...
用什么相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