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冒牌周武王重出江湖!

很久很久没有blog了大概有17个年华了,而我也随着岁月的流逝,慢慢地侵占了岁月的痕迹(阿米陀佛,愿阿痘营养不良导致发育不健全...)...啊!怀念+伤感+失落+单思+的心情油然升起......在装酷扮emo-ing(请你也很配合地献上你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吧!小女将莫齿难忘!)

妾在长江头,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君不知,共饮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但不负思量意


单思之情,难以释怀

我看blog哥你也因为每天上愚公那座山那边寻找我的倩影而化成望妻石了吧?那么,我们干脆一刀两断吧!(奸笑奸笑)

===================================
咳咳......各位乡亲父老们,我不是红杏出墙哦,erm......只是“不小心”地金屋藏娇罢了~
一些详情嘛~不足为外人道也。但如果困窘急迫地欲知详情,请拨热线:1800-82-8888
(这个是我二奶的家里电话,我肯定她很乐意为你服务的)

话说,最近在考试,努力地咪书。今天一交上英文试卷的时候,真的很想kiss人,下个星期一天考一科,也不是的等于没有考?!哎哟!


冒:我只希望红老师给一个
GOOD我就心满意足了 =D
话说,我赴汤蹈火(专心听课)、肝脑涂地(努力做练习)为的...只是那光宗耀祖的9字头!

还记得,考试第一天:我信心满满地接过逐渐让我神魂颠倒的MATH考卷,拿起充满口水的笔开始帮它流口水,你知道吗?对我来说,
这笔的口水,比燕子哥哥的那个geli的更有价值,所以我建议BRITISH视它为barangan dagangan tujuan eksport,
那时候2020年的sejarah课本上就一定会有“冒牌周武王”这个名字大大个印在那边,

“mao pai zhou wu wang yang cute dan baik hati
yang tidak mengutip cukai pertanian sliver pen
menjadi goddess kalangan penduduk Malaysia.”


后不停的写呀写写呀写,连呼吸也不得空,发现到考卷真的很不简单,但是我还是不放弃!

2个小时的时光过去,老师用时间来威胁同学交考卷,时针和分针两兄弟推波助澜、助纣为虐,
但是我还在拼命地与死神决战,因为是我誓为下一个更帅的Mat Salleh
总是事与愿违~还有两题多(小题)还没完成,而且选择题有几题都是tembak的~
这次的情况“特殊”,只望75啦~

不过比起去年,当我还是个矮矮且跟Mickey Mouse常常打成一片的初一生时,
第一次考试:67(纯试卷)


......进步到......

上次考试的84.5(好好好开心!=D)

随考试附送几张很久很久了的“遗照”(排遗后的照片)让大家大开眼界吧!









很明显我很喜欢耍酷装神秘(外表)...pimples 更加明显... LOL
还记得那天和hot yam & emily beisi他们考完第二次统一考过后出去wet的,
guard和很多店员们还以为我们逃学.....
ei!我们穿高高的袜子到屁股的咧!而且头发短到好像三毛的三条毛一样!
又没有怪异发型!(其实啊...我觉得三条毛才是名副其实的怪异发型!zz)
又没有留胡须!(都没有胡须给我们女人留 ==)

∴△ABC≌△ABC(SAS)

∴WE ARE NOT PONTENG-ing at all!!!!!!(congruent △,corr sides are equal).

我除了爱好装酷,还很喜欢扮娘,虽然我是货真价实的大姑娘,但是
一点都不温柔体贴,所以有时就拿一下handkerchief和土土的眼镜扮一下超级淑女
艳压群芳、迷倒喜欢玩masak-masak没有看过大姐姐的小弟弟咯!

不妨告诉你你些课外知识:price tag是最近很流行的时尚象征品,不想落伍的,
改次血拼回来的战利品就不要拆掉price tag哦!



看到这样多的cartoon,
令我想起cartoon迷------
The Albus Family
zuanyuan,yi ling & emily
三只小猪还是三个臭皮匠?
warning:这个“发”是发hiao的发!
那天的天空,各位的迷人,
格外的引人如胜
更加格外的引人注目!





May I tagged "bicycle" you on my facebook?

Puteri 8与guard的脚车被我那好摄的相机看中了!

话说,我很感动,我姐姐连续用我的几张照片做她blog的header picture!!!
oh my sky... you sacrifice for me... I'm I'm so........
OH~speechless...

不是废话的废话:o o ti da o, mi shi mi shi potato!!!
哪一个麻甩佬丢宝特瓶在草堆上??!!

2 comments:

AZ said...

那间店好像是Daiso耶,哈哈!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搞笑XD

蕴如 said...

你写的东西还是一样废,哈哈..只是有些我不大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