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梦想

备注:我的青蛙王子
前天因为分数的问题,涵韵就斩钉截铁的要在明年发奋图强,挣回一口气,她的海誓山盟与不轻言放弃的精神,真的让我佩服得“体投地”!你退步的,远远比我少,你知道吗?曾经因为分数而伤感,抑郁不安,但是那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并不值得我们的耿耿于怀,这样只会永远停留在原地,而且更加堕落,成绩更加一落千丈!“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考卷还在,我们的分数还是会挣脱地心引力施与我们的作用力,一直向上攀岩,迈向那美丽与智慧并重的成绩单,嘻嘻! 与其在那儿与分数锱铢必较,不如从今天开始更加把握学习的机会,把成绩搞好!

then我们就很sakai很三八地发挥女人本色------扯(不是扯林志玲柔顺的秀发),是扯话题!扯到“人因梦想而伟大”的“梦想”!!!造句:嘉敏昨晚发hiao梦,想到家齐kiss她屁股,不过她突然间放屁。。。。。”你知道吗?我们也热血的挥洒青春,说要努力向梦想迈进!我的心理学家or营养学家/疾病预防梦/涵韵的音乐家梦!当刻我不禁想起一向很man很man的岳飞,挺着玲珑浮凸的身材,配上怒发冲冠,凭阑处、潇潇雨歇的情景+含羞答答地说:“冒妹....冒妹...err...你很man咧!”(抓一抓他头发过长的秀发,摇一摇他sexy的屁股地说着)
冒牌周武王有许多许多的梦想,其中之一就是当一名济人救世的医生,我不奢望我会成为华佗,只希望有朝一日我会成为大名鼎鼎的“再世华佗”! XD 我粗鲁我鲁莽,是无可厚非的,我不适合当医生?错错错!人家还那么tiny那么cutie,当然还没有那么细心啊,假以时日,我亭亭玉立,因为雌性荷尔蒙作祟,摇身一变就变成温柔体贴,细心到连你的三围多少我一看就知!你今天大了多少duk的屎屎我都知道!哼!
除了梦想当医生,摄影界也是一个我梦寐以求的行业,把它列入兼职的名单里

不做咸鱼,就做咸蛋咯!咸蛋含钠量高,让血压好像火箭那样放多多屁然后上升,then就找我帮你调回你的饮食习惯再extra free你心理辅导,Yeah!我又多做了一单生意!

相信好摄的人类会明白,摄影,会令人如痴如醉,摄影,会让人忘记他的老moooooo叫什么名字。打摄四方后,必定会有至少一张的佳作,让整天很sad很sad的情趣瞬间变兴奋,high到想脱衣服............................................冲凉的地步(你冲凉的时候还穿winter time冬装那么保守?)

听了这么多梦想的道理,是时侯
轻松一下,来颗草莓!=D
梦想,让老kok kok的冒牌周武王更加年轻,生活更加精彩!

你,有梦想吗?

6 comments:

じ☆ve AppLe said...

来让鼻屎红杏出墙~

哈哈。burger可以给你。
发霉的咯,因为寄到你家就发霉了~可能还会送条很卡哇伊的虫给你哦~xD

好啦。不拔就不拔~最多要吃时不要开眼睛看=。=

Emily said...

HAHAHAH i like that sissy muscular man ! IS THAT WHAT U SEARCHED IN computer period when u asked me what we call niang niang qiang? LOL! XD

Ken Wooi said...

cant read.. but the girly basketball player is cute :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yea emily u're right! i edited it with meituxiuxiu and keniu XD

Feather Fansey said...

我刚看了你的“关于我" 好可爱!!! xD
可是...你猜中2? O.O||
你的华语好好哦 T-T
还好过我这个中5的 orz

哈哈哈~ 你读坤成是吗? o.o
我的表妹也是耶 xD 跟你同年的!
赖纤茹 o.o 认识吗?
不认识不要紧 xD 随便问问 ^^
呵呵呵!

Grant said...

Thankks grea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