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部落格+性格大解剖

回头一望,我写部落格的日子已有两年之多咧!当初,只是抱着玩玩+人云亦云+写别人的不是的心态在网址那栏打下了blog.com这个知名度极低的部落格天地。就这样,我的写blog生涯就这样揭开了序幕。以往的我呀,幼稚可耻,无聊透顶,都好好好好好好喜欢在blog里面装扮成“拉布拉多狗仔队”(今天你上茅厕拉不拉多咧? XD)用文字带出一连串别人不好的一面并且蹂躏人家的名誉......唉,自己的行为举止简直令人发指,就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既往的一举一动...那时候啊,我真的很讨厌自己而且很自卑,朋友也寥寥无几。我还因此受到某人的厌恶甚至跟我提出“绝交”二字!你知道吗?因为这两个字啊,足以让我痛定思痛,下定决心改掉自己的缺点......还我优点!还我优点!在此献上万二分的谢意 =)

真的觉得在blog.com好空虚,并且扪心自问,为什么我会迷失自我而搭上这种超级不道德又口无遮拦的biadab行为....Oleh itu,就开始跌入blogspot这个让人如痴如醉的美丽陷阱。我以前自称为"oms"(oh my sky),当时的浏览量每天都高居不下,而且评论如潮,曾经有一篇68个留言 =.=我其实也被自己严重地炸到! XD 每天都盼望着网友们的“留言飞语”,那一字一句,虽然普通,却足以让我siao到好像猪八戒娶到林志玲姐姐那样的开心!

坦白说,我恨小学,恨汉民上课铃声响的声音,恨超级简单的数学,恨脑细胞被bRiTiSh射光光了的政府!!!你知道吗?考完UPSR虽然轻松得很,却要背负那重重的心理包袱...“榜上有名”的包袱......某人拼命在人家的纪念册上提上我的大名+我的缺点......那种痛啊,无法自拔,但是现在跟她和好鸟 XDD

但这一切都已成为往事...现在毫无这种感觉!我成长了!我终于看破“灰尘”了!感恩上帝!

小学那个矮过一粒米的冒牌周武王别人怎么形容她呢?
  1. 神秘兮兮的(我是非洲FBI的间谍可否?)
  2. 酷毙了(我不止酷,还很帅 XD)
  3. 沉默寡言(我觉得“一切尽在不言中”嘛~)
  4. 很显很显(昨天杨宁姑娘跟我聊了一阵子,说道以前都不敢接近我因为感觉我很闷 -.-)
  5. 倾城倾国、国色天香、修花闭月、仙姿佚貌、沉鱼落雁(okkie...这个是我发梦的时候魔镜告诉我的,啊!我比舒淇sexy,比志玲美丽)
时光荏苒,跟中学的一切正面交锋了两年了啊,却足以把我脱胎换骨的赤裸裸地呈现在别人眼前!甫接触中学这个陌生的名词,我的态度,也180度的转变,导致现在的我啊,“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XDD 我喜欢中学!喜欢刺激!喜欢冒险!喜欢活动!抗拒空虚!抗拒枯燥乏味!抗拒缺点!我不重蹈覆撤,不再幼稚低能兼弱智!

我问文彤,我到底哪一方面令不熟悉我的人觉得我奇怪(好听点叫做特别),曾妹曰:“你呀emotionless and fearless”。啊的确我真的真的很麻木很冷血的...看超级geli又血淋淋的戏我也无动于衷,而且偶尔还会觉得闷,besides我好像真的是什么都不怕,除了我的家人突然间去世(choi!lui 口水讲过!)我真的不可以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不管我有什么癌症肿瘤都好.......不过其实这种种的characteristics叫做奇怪吗? =.=''' 奇怪的定义未免太过模棱两可吧?我真搞不懂......

随post附上两张图画
我敬爱的洪老师,您是我中学生牙里(虾米?你中学的时候才生牙?)最最最最最好的数学老师!!!!!!瞧!我在数学本子上都情不自禁地画上你的俏脸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祥贵老师!我还记得你要呼拉圈的搞笑样子!但我觉得您好极端呀,闷的时候真的显到鱼儿在做爱的时候都忍不住闭眼睛睡觉去,搞笑的时候又可以笑到我的口水喷出来跟氧气产生化学反应!!!!!!!我真的不能忘记您呀! xDD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原来,中学生涯是多么的奥妙,多么的有趣,而且让人大大大大大的改善!变成熟!变老谋深算!变老kok kok!

因为你,我成长!

3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原來你也是喜歡洪美芬老師,
我也是叻,
我真的很愛她:)

紫腾辉 said...

沈老就是那么极端的人!
这就是他的特色咯!
搞笑笑死人;发呆闷死人!
沈老加油!!!\(^^)/

Emily said...

hahaha she always comment when u mentioned something about shenlao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