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告诉你一个冷知识

我将要告诉你一个冷知识了哦!准备好了吗?ready?get set go!!!
考试正正式式地结束了,这意味着我得以解放,重拾自由!!!

考完试的生活,每天sual belajar,每天world puzzle,每天发呆,每天吹水,每天趴地!哇塞这是什么国家的life???(答案:Malaysia)

这次考试没有百发百中,更加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还很不幸地退步了!!!





ERM........

  1. 我要缝东西,画东西,满足我以涂鸦与设计为乐的强烈欲望,我已经找到布料的来源,现在就等着它的光临

  2. According to my professional brain,我的英文程度100%没有资格去外国深造!虽然我有时的英文slang是有点像“按摩狼”(我最厉害扮也的了)Oleh itu,我要进步“鹦哥离世”,看我最讨厌的鹦哥小说,改变我看鹦报只看图片的"美德",但是昨天读了一面,就马上立刻关书大吉。那一个鹦哥离世的字比我的大便还yong sui还臭还可恶!我还是注定靠补习Cambridge进步吧!“喂,Cambridge哥,人家靠你的啦~ yerr....好衰的你~”

  3. 赚钱买DSLR XD 我要投稿去那个STAR赚50块,这样积少成多之下,过不久就会有几百块的了,再加上一点点红包钱,一点点买1D2D3D4D的横财,besides叫姨妈姑姐大姨妈大姑姐等LKK的长辈们sponsor我 XDD( 天方夜谭,屁啦不谈,遭人涂痰!)

  4. 我要继续上我的yoga和aerobic classes。很喜欢拗来拗去的快感,爽!运动,是快乐无尽的泉源呐!

  5. 当然,专注在班级球类赛,咱班人才济济,不管是成绩、音乐、美术或体能方面都一应俱全,so要参加球类赛真的是很有压力,但是我会尽力的!yo!排球 == 我再一次觉得我是滥竽充数的代名词,但是为了JR2A,就“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一下吧!但我AIA insurance担保我下次还会再来“烂鱼充数”!!!

  6. 我要看很多很多很厉害的blog,满足视觉上的享受,增广见闻!

  7. 我要研究摄影和医学,没错,我抱有很大的梦想,出国深造,为社会付出,肝脑涂地的~~~ -.- 总有一天,成为鼎鼎大名的名流,哦记得要每天翻报纸找我天使般的脸孔哦!(虾?不给你死掉被放遗照或者是变鸟猫色魔被登报纸通缉咩?!)你没有听过周星驰我老猪亲戚的名言:“人没有梦想,跟条咸鱼有啥不同”(人家不想当咸鱼,想当咸蛋不可以咩?)

最近心情起伏非常大,前天心理不平衡,很想砍人;昨天很开心,恢复自信心;今天恢复正常,笑到断肠~还好平衡回些~fu~

最伤我心的莫过于数学和地理,我根本不相信那是我的考卷............. T___T

当我一拿到数学考卷,心情就顿时跌入谷底!!!跌到皮开肉绽,遍体鳞伤!!!还kiss到谷底的青蛙王子。。。最引人被炸的是,正妹时候告诉我她不出声是因为怕我崩溃 =.=''' 我是不会因为分数而倒塌,因为分数而耿耿于怀,只是一时接受不了好像看到老公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跟二奶在床上做激烈的“yoga”那种很盲目的冲动很想砍人那种feeeeeeeeeeeeling,但是拿到GEO和物理考卷过后心里就平衡一点,那两科是我有史以来最最最拿到最高的分 XDD

如下:

华语:87.5

英语:49/70

国语:32/40

数学:68.5

KH:88

SEJ:89

历史:91.5

地理:74

GEO:65/70

物理:94 or 92(问我班那个姓李的那个白吧!=P)

美术:85

音乐:88

暂时.......就这样........

每日一废话:昨天再一次中鸟的米田共,让我“受宠若惊,欣喜若狂”,黄黄白白的,很新鲜,到现在都舍不得将它洗掉,很想订起来做标本,让它舍身为社会“贡献”的精神遗臭万年、流芳百世......真的深受万人敬仰!你的出现,让我的夏天变成春天,让我的冬天变成秋天,一切变得美好~~~啊!谢谢你的美好~ its the end of 废话,brought to you exclusively by 冒牌周武王

我的初二,起起伏伏,高潮迭起,有喜有悲,丰富了我的生活。想起小学,那个平平无奇的冒牌周武王...的生活是更加的平凡,更是枯燥乏味! 每一天都不想去学校,不想讲话,不想读书,不想听课,不想动,真的真的真的好显!!!

噢,我美丽的初二................

1 comment:

大小姐:) said...

你的分數怎麼都那麼好,
真的實現羡慕死我了,
你的成績好好,
我覺得你沒有讀書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