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Genting Trip with family

年中假期......long long ago......
我到了“好久不见”的云顶高原,跟我爱的家人,坐我爱的车,带着我爱的相机,踏足到这儿
哇,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还记得5、6年前,当我还是个不懂事的丫头时,跟着爸爸妈妈和kakak来到这里,进去theme park玩,对这里没啥印象,只记得风哥哥和云姐姐都好恩爱哦,如同海燕双栖,一起走过了不知多少个可歌可泣的岁月,历经了多少的沧桑...........哦,那时候林梧桐还没有“撒手尘寰”。“对厚Uncle Lim,那时候我应该还没认识你吧?”

话说,那里风凉水冷.....................凉风习习.........................(排泄排泄...我不是要说鬼故事,不要被我吓到)
我在想呀,如果我有一头用了Sunsilk十五年的长发.....(噢,原来我在妈妈肚子里面还是“条”精子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洗头发的了!)我用力的甩、模仿着广告里的那个美女姐姐摆po屎,不知会有什么kesan咧?
~~~“亲爱的,你的长发,如瀑布般顺滑,又似一阵清风一样飘逸”(我听见林梧桐的声音...)

#geli篇#儿童不宜(除非你已经注册了的)
```纯属虚构

这次我勇敢地向theme park say "NO"!因为已经对theme park这玩意儿没啥兴趣了...人大了、成熟了,就不再好像以往那样嘟嘟嘴嚷着妈妈带我去玩这儿玩那儿了......



















来一张模仿照,虽然我与您素未谋面.....但,我们可否在这美丽的机缘下结为..................................................................................兄妹?

“啊,好轻呀!!!现在处于月亮...失重状态...”






















旋转的木马,麻木地转旋..... =D






















我期待以火箭速度来work的摩天轮...
我答应,我可以当白老鼠...
真的
真的
真的



















“船走了
人走了
我皱了
因为呀
我淹死在安海
皮肤经不起岁月的摧残而起皱了
我的魂
在安海里
我的魄
在你的那艘船上
永不消逝”






































从First World酒店看出去

有两张queen size床,我睡地上,我睡地上
总结:YEAH!
睡自己带来的薄mattress,半夜睡觉的时候什么也不开都很冷......林梧桐在为我扇风......











儿童艺能全国大赛...
不用给Money地进去...

条件是:我必须先高歌一曲(我唱了《坤成校歌》)

jkjk



































我不是孙悟空
我比他可爱
我比他美
我比他beautiful
我比他cute
我比他cantik
我比他adorable
!!!!!!!!!!!!!!!!!!






















话说,小弟弟,你有一点像我班的那个伍文宣...














1 commen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idn't come Singapor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