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雨后(就是爱拍)

前天,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
而我就因为它越下越兴奋,因为我要拍照!XD
当然,我不是要冒雨出去拍男主角与女主角在大雨中美丽的邂逅抑或者是美女帅哥在雨中一见钟情,然后男主角立即跪地求婚,插破安全套,把它当戒指...... =.='''
我的主要目的是~雨后情景~

曾经看过好多好多摄影达人的这类照片
统统都美得令人咋舌..............哇,电死我啦!!!!!!
而且完美无瑕得让人热泪纵横。啊!真是感人肺腑啊~!!!~~~
所以现在敢敢地拿起相机踏出我的第一步,迈向新的“第一次”
看看我会拍出虾米出来也好!

不过过,进行拍摄时所付出的代价就是被母蚊子叮得要生要死
but雨后毕竟是蚊子的最爱,即不用淋雨又可以滋润皮肤,让自己永保“水当当”,而且还可以当自己在Sunway Lagoon的wet park那边玩,把叶子当成水底roller coaster,水珠当成水底碰碰车,不爽死她们不姓蚊!
OK,我甘愿作出奉献,让你们饱尝我的鲜血,让你们来个满汉全席(满汗全屎)这里的屎用粤语来念~ X)

OK,我承认我说了一大堆.....
先来个“蜗牛吃草”为见面礼

蜗牛:“喂!aunty,我不是法国蜗牛,不要乱乱来har!”
这张的颜色不太理想,不过我喜欢一颗颗水珠的排列法~~~快点找一个pro的人教我怎样拍,并且给我DSLR分期付款100年!




























NO-EDIT








文彤曰:“如果有一个男人送我world cup的戒指,我立刻嫁给他!”

我曰:“若某人送我水做的戒指,要晶莹剔透、完美无瑕,我就答应跟他到老,不管生老病死,总之到天荒地老啦!”

(开玩笑,笑完开)














来瞧瞧“雨后必拍”----------叶子
尤其是那颗水珠欲滴不滴的那一刻......

























































如果后面有阳光就好咯!
哇,那一颗颗的水珠“陆陆续续”要滴下来,好漂亮!

1 comment:

小雪 said...

拍得很美噢!!!尤其是看得到房子的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