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这次考试

话说,这次考试,是挺顺利的,不过也不是说十全十美
其他科目都吃“高纤食品”,排便顺顺利利,没有便秘问题,唯独Science...
做下做下kek下kek下
因为我忘记读Form2的最后一课 @.@''' 最糟的是,考卷大部分就是出那课,我还记得一点,不过我竟然把它们全给倒转了...男变女,女变男...... LOLzz


我喜欢Science节,我喜欢举手,我喜欢发问,我喜欢Science老师,我喜欢Science老师的举动.............
但是这次我的Science考得应该不是很好
它三个学点... 哈哈
不过我想不劳而获,希望我可以幸运一点只是错那些部分,其他的对完,A就follow follow 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其他科目我觉得满OK的
不过分数也不一定让我满意得心服口服
不过听到同学仔全部mulut murai地讲咱班物理最高分是80分(罢了吗?)
我看那个80分不是Wan Zhen就是Sam,不是Pui Min就是文宣
这是谣言?
还是千真万确的?
但是空穴来风,不是80最高,也顶多是85,好难以置信


如果我现在打电话给shiqi讲,她一定吓到
她就心想:哈哈,如果我在,靠我的智慧,一定可以拿90
XD 开玩笑(shiqi很好的,thats why 我们是好友 =D)
============================================
刚才考完gEO过后,我、Hanyin、文彤、Wendy、书奇和嘉雯去“两条香肠夹鸡蛋”(IOI)散散心
1.40p.m.看Toy Story 3
这是我由此以来看过的卡通片,由头到尾没有打瞌睡的一部!
这的的确确是一部很值得看的影片!

然后我们到处拍照,我发觉到...我很喜欢摆pose...
hanyin和文彤迟些就会把它们upload上来... =)

1 comment:

Meini said...

看来你的成绩也蛮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