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这是鲨鱼的头

今天的初一、二周会上大家所看到的戏剧表演
正是咱们初二A的呕心沥血之作
虽然我的功劳很小、很small、很tiny、很......可爱......(希望大家笑纳)

就是这条鲨鱼头,富含必须脂肪酸------Omega 3,6&9(嗯...安娣,我不是叫你吃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红红的嘴唇,“洁白无菜”的牙齿(鲨鱼曰:“I am vegetarian”)

请观察鲨鱼惊吓程度= -1000000的样子
你的cahaya mata会告诉你:“喂mother或father(你竟然bon到孩子分不清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我要跟鲨鱼私奔!”
你曰:“呜呼哀哉,呜呼哀哉!”

我好像花了1个小时的青春来画以上的鲨鱼头,还“画鲨点pok”(pok是指脸颊的两粒红彤彤的“含羞达达标志”

我看见我的精心杰作出现在浩瀚无界限的舞台上,心里在感叹着:“唉,mother,为啥米您的女儿成天都做出这样有用的事儿?”(心里默默地感到光荣......)
哦,我妈也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默默地祈祷着:“我的女儿啊,求上天呀,让她得到“诺贝尔鲨鱼奖”吧!”

哈哈,而且本来我是有份担当“二线艺人”的,不过因为一些麻烦琐事的缘故,所以我就转当幕后,做默默地付出者,让我的爱在低调的华丽传播系统上发扬光大,也因为我明白“爱”的深层道理......

ORZ,废话从我的口腔内部里通过凹面镜反射到球心再踏上回家的路,又被外面的美女发出“费洛蒙警告信”跑回了出来,哦,我也不想的(oh,what,what,what?)
哇劳,大家在傻傻地看着废话狼狈不堪的模样......

劈ass(p/s):我的杰作不是那个“毛笔的毛”,我怕你以为......我可是胆小如老虎的......不要吓我......看好来,我做的是鲨鱼!!!

1 comment:

Jia Wen said...

呵呵^^
你画的鲨鱼头很可爱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