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学会团体+新春庙会

课外活动入选名单从microwave的屁股洞爬出来了
我中选童子军团
该团总共才15个人,我可以跟你说,我被炸到
还以为童军团是门庭若市的课外活动选项
怎知比干冰还冷 -.-

初二的只有那仅仅的4位同学
我是四大才子之一,风度翩翩、才华横溢 XD
只有一个是认识的,一个“不伦不类”,脱眼镜样衰到极点的人类

人烟稀少,当上执委一值就相当容易
差不多每一个人都是执委 =.='''
真是“人才济济”噜~~~

=================================

今天的庙会可隆重咯
咱班当然不做书呆子去卖东西
老师命令我们每人带两罐年饼来卖
我都不当成一回事,当然也忘得一干二净,昨天涵韵call来我才“恢复记忆”
不过我也没有好像曾文彤那样特地去买一盒鸡蛋卷回来
只是默默地坐在一旁等待着时间的冲冲去,让时间冲淡所有,让老师的爱淹没一切 XD

我今天只是“虚靡” 了RM5!!!
那些东西都不是需要的,不过日后就会用到
RM1.50 x2-pen
RM1-咱班同学画的红包袋
RM1-别班卖的红包袋

也没买吃的,
我妈曰:“你别买年饼了,我已经向三姑六婆定购了许多!”
so,我没有买年饼,本来我是打算要帮自己的班买的''添''!
再加上,我不吃junk food的~

还有本来我要买榴莲给我家帅气性感的爷爷makan的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买,都不懂他老人家要不要的,等下在我书包里发臭就不好了吧

除了逛摊位,我还挤进人群中跟“同道中人”抢答灯谜
都不知举了多少次的ga lakk daii,不过最终我还是答了很多次,不过可以想象得到的,我一题都答不对 @.@'''(这叫“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吗?)

11111111:“家齐而后国治”(猜一马来西亚地名)
我的答案:太平(因为我有读过一个儒学经典著作《大学》 ,有一段是这样的: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 (天下平和太平的意思不相近吗?)所以我觉得我的答案也是言之有理的

22222222:“举重比赛”(猜一成语)
我的答案:高抬贵手(你想想看,是不是很有道理?)
不过最后答案是错的!

我,痛不欲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