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幼儿时期

原来名列前“毛”的诗淇与本人同是Pandan Indah“小甜甜幼儿园”旗下的“艺人”
跟她同班了一年之久,地球都不知转了多少次,书也不知读了多少遍,细胞也不知从生了多少次,我竟然前几天才得知这“惊天动地”的消息,真是后知后觉

我对她一点印象也没有,她也是。还是同班同学来的,拍照时候站在她隔三个欧巴桑......

不过小学她是州立,我是燕美+汉民。

顺便谈谈幼儿时的点滴~~~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吃饱就睡,睡饱就吃,所以脂肪就慢慢地囤积
长大后才了解到运动的重要性,我觉悟了.......啊!神啊!感恩...... -.-'''
所以体力逐渐进入半佳状态,但是技巧性不够

我和我姐相真是天渊之别,她顽皮,我乖巧(100%不是伪装的)
她好动,我好逸恶劳
..................
不过现在惯例的都一律改革了
现在的我比较好动,我姐却成天呆在房里SMS or上网
唯一的不变就是......我还是一样乖...... =_________=

那支毕业舞蹈,我们“趋之若鹜”的,还有一个朋友仔的裙子莫名地被地心引力吸下来,看见蕾丝性感红底裤么?哈哈 XD(幸灾乐祸)
令男士们的鼻血“大放异彩”

我还记得我穿上那露肚皮的衣服裙子跳舞,明显看见一个游泳圈的踪影,因为那时候称得上是“有福气像”
我还有收着2张跟幼儿园fren仔的合影(虽然我已经忘记了他们是何方aunty uncle),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才post上来跟你们大家分享吧!瞧瞧我白里透红、白皙无暇的柔美肌肤也不错吧?(昔日... ==)
话说,6、7岁那时候真是胖到挺可爱的(我是很认真地说,不是好恋)

一件许久都未从我的脑海中逝去的白痴事件
小时候因为怕自己拉屎,所以总是故意把文具推下桌子,再顺便望望椅子下的“情况”(看看有没有屎的存在)

哈哈,我在五岁那时候真的拉屎在"Gucci”裤子,回家眼泪纷至沓来,不过我隔着电话听到妈妈的呵护与关怀,温暖了我的心坑,拉屎也成了我的“经典回忆”之一,占据了memory card里的0.000000001%

我告诉你哦,这也未尝不是件好事,给朋友当个笑柄为世界带来无穷欢乐,而且这也代表了......我没有便秘 xDDDDD

2 comments:

Aris Min said...

代表你没有便秘???
哈哈哈~

好乐观的想法!!~

我是贝比 said...

hai, 我不明不白这个:"我没有便秘 xDDDDD "..
你是个乐天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