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一大堆资料

色彩斑斓...
我的世界,充满了色彩
耀眼夺目的人生呀~(夺我自己的目罢了)

但是
变态一点来讲
我不是活在颜与色之间
颜?颜貌
色?色情
conclusion:用颜貌来夺取色情 XDD(Okk,this is juz a nonsence)

还好,我很勤劳
早在上个星期就完成了需“九牛二虎之力”的美术功课

颜色,是生活良伴
是人类的良朋益友
更是美术老师给分的首要条件!呵呵!





















登登登登
这是我的成品
这是从magazine剪出来的图画,背景是自己用手画的
okk,请你忽略掉那个摸人家bra的那part(儿童不宜)
我只是要带出“社会罪案增加”的题目啦
不过那个人穿两个不一样的"gunung Everest"真的几炸到下 =.=

毫无厘头..ORZ..









又是这个“so who添屎”了!!!
它,好无辜的样子
到底这意味着啥米事情的发生呢? -.-''''''


坤成派的扇子
“收钱手,我们一起走”
(为啥米要改去收钱手呢?因为我是张庆信,你是翁诗杰!我们是翁菜!)

考试就落在10月7日
很难想象考完试后的日子
总共考12个科目
独中嘛~都是比较赚多钱的~(赚多前,所以我鼓励你读独中 -.-)




KH,拿到好成绩
不是完全靠课本
如果你是个很爱吃kuih-muih的人,你的KH或许会比别人高分
如果你有研究厕所的习惯,你必定对paip那课了如指掌(因为我知道你大完便后不是拉水,是做“penyelidikan of toilet” = =























拜见历史
(9千9百99岁)
LOLzz...虽然你不是武则天

生活就是如此多样化 =D

12 comments:

Meini said...

我的美术超差,所以我不喜欢美术课,哈哈

小米 YUMI said...

我喜欢美术呢 !
我美术A定了~ XD

IM∶MS. XPei小沛™ said...

你画画好厉害的说
我只喜欢彩颜色
不喜欢画画的说XD

Jocelyn Jshin said...

我觉得你的美术作品很有创意也!
我喜欢画画,但是不喜欢彩色咯~

x)  said...

路过~~

哈哈那图很好笑XD

咦KH课本!!~我没有T v T
老师只是印讲义给我们..结果呢现在不懂飞哪里去了
要昏啊= =

PAIP的那课我有认真听有记到一点 ..
可是呢不会它的国语字ORZ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表妹做着功课。。
我笑到要死。。
因为她放周杰伦的照片在一位新娘的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iaxin said...

哈哈!那幅画很可爱...XD

kh...读paip那课...
我变成了...paip woman...XD

男生...水喉佬...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很好笑的“翁蔡”

Ç明洁⌂ said...

哈哈,我知道你是研究厕所的~

你是读penyelidkan of tandas 的,哈哈~说真的,我对Kuih muih 都没有兴趣,可是却要学==

独中是读中国历史的吗?

fufu said...

我很想念kh
因爲可以去種菜 =p

C'S lifie said...

你的画很美咯。
做魔不要拍上来给我们看你的成品?

我发现hor,你们的kh课本跟我们perak是不一样的咧,
giagi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reply 明洁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