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坤成101

台北101很出名
坤成101难抗拒
坤成跑过了多多少少的"malu"(马路)
吃过了多多少少的jagung面包
传承过了恐怖数量的教育
挥霍了how "many"的纸张(不是用来包卫生棉的纸,还有尤其是沈祥贵老师)
为的,只是让学子们受更好的教育.....

它,造就了不少的高材生
它,让华文教育发扬光大
它,让我有机会就读坤成(-.-'')
它,让我心灵上不空虚......























我亲爱的JR1A同学们,
你们的样子深刻的paste在我的blog里
我深深又深深的看着你......(choi,lue口水不要说过)

坤成校歌~~~
筚路蓝缕,拓土南荒

必露男女,脱裤难吗
(---虽然变态根了点---)
ok,我就设它为本post的slogan... =.=

1 comment:

WeiYew_Tan said...

闲掉,那个校歌给你改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