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参见孔子大人


(看,他“前突后翘”的,多么火辣辣啊!我是指他的额头很凸,头发很翘,没有comb好)
刚才我看了一个video(其实video也在看我,我们朝夕相见,眼神交流)
是关于孔子的
孔子,一个伟大的历史人物
中国文化的开拓者,真的少不了他
是他,让我们学习更多

孔子,已经距离我们2500年咯

他的第76代后人都已经年迈苍老了(老kok kok鸟 ==)
你说久不久?

孔子曾经沉迷于“韶”这个乐
曾经试过3个月迷它迷得如痴如醉
连吃肉都不知肉何味(因为他吃生肉!!!呵呵!)
好炸到
试问,普通人,会不会为了一首曲子好像到如此的地步?
你得空得太得空吗?

他73岁去世(我爷爷比较长命,他已年多七旬了)
怎么可以比呀? XD
比比比......比死人哇!
(ok,导演,我们真的在跟死人比,已故孔子大人,芳龄73岁.......)
erm......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重复?
我不惯“温故而知新”的

看到那个video里面有“孔府”、“孔林”.........(hmm...孔雀就....算了吧!)
让我情不自禁想去一览中国
让我发现中国是如此有旅游价值
可以见识到那么多.........

我的历史课,也将要学习到很多关于孔子大人的一切
孔子的一切,就在本人眼中无所遁形
muahahahahahahahaha (你说你有没有被无言到咧?)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rock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