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变成了政治人物酱

21号那天下午,上fb看到sock peng post关于她入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帖子,寡人就兴冲冲地去omy网站check自己有没有份 =.= 那时候抱着的是“99%没有可能是自己”的心态

siapa tau...

寡人入围了Best-What-The-Hell Blog(最不可思议部落格)

让我们一起大声地说:WHAT THE HELL!
WHAT THE HEAVEN!

囧'''

网民投票占30%(截至6月30号2016年) -____-
专业评审团票选占70%

让寡人来教教大家如何投票!=____=

1st:开电脑(不管是windows XP windows 7还是你家的window都可以)
2nd: 上网
3rd: 开启Firefox、Chrome、Safari or Internet Explorer...(据说用IE的人智商都比较低,所以...)
4th: 用mouse按一下这个link

Photobucket
瞧寡人的死Noob样,但是寡人远远比隔壁那个angmo可爱 XD(欠打)

Photobucket
有人会愿意投寡人一票就很不可思议叻 @.@

5th: 按一下 “Vote for me”

Photobucket
6th: 按register now

Photobucket
7th: 为了帮助你锻炼打字的速度和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填上你的资料吧!
r: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哦!^^

哇,投一个票都要酱多步骤得?(是的...TT)
紧记:千按万vote虽辛苦,吹尽始到金!(投票者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噢)

Photobucket
也请你们帮帮她们vote!

Photobucket
还有寡人的博友: sock peng姐

err...迟钝的寡人昨天半夜的时候才发现email里面有封omy寄来的入围通知信 =____=
Photobucket
1. How do you feel about being one of finalists in Singapore Blog Awards 2012?
和很多部落格高手甚至明星一起入围的感觉就好像自己变成了名人一样 XD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寡人好像变成了政治人物(BN 还是MCA?)拉票拉票到七彩 @.@

1. When did you start blogging and what drew you to it? Where do you get inspiration for your blog content?
2008年(12岁)开始写,那时候写只是写给自己看罢了(自己看自己笑那种,siao betul!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化),对部落格的要求慢慢提高,要求内容的充实,可读性,照片的素质等。寡人很喜欢看摄影、美食和旅游部落格,可是写出来的却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X)

2.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e other Finalists in your category this year? How do you think you will fare compared to them?
能够入围的都不简单吧,寡人记得其中一位还是superblog award的得主。来势汹汹,怕怕。

3. Give a reason why readers should visit your blog and vote for you?
寡人写部落格无非是想博君一笑,无非是想摄诱大家,无非是想用文字打动人心,所以请大家高抬贵手,帮寡人vote一vote。

1MALAYSIA!1HARI!1 VOTE!

4 comments:

小溪 said...

摄诱啦蛤?xD
好咯..被你勾到了...

酱...就再去帮你vote一下啦 xD
请我吃pizza? :3333

sock peng said...

我每天投票给你!
加油!

筆恩 said...

what the hell !!!真适合你!娃哈哈~

siao lang,你是UMNO啦!
muahahahaXD

做么我找不到link按的?教教我==
不然没投你:P

Emily said...

AWHHHH COME TO MAMA! MUMMY'S SO PROUD OF YOU! *TOUCHED* okay, ha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