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5201314

五月天,阴晴不定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看了《The lady》

由杨紫琼主演的电影《The Lady》根据昂山素姬的生平改编。以昂山素姬1988年离开英国、挥别丈夫阿里斯和孩子,返回缅甸投身民主抗争开始,至1999年阿里斯去世,描述昂山素姬如何从一位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成为敢于挑战缅甸军人政权的反对派领袖,为人民争取自由民主。由于缅甸人民遭禁止公开说昂山素姬的名字,因此当地人尊称她为「The Lady」,电影亦以此命名。

昂山素姬生于缅甸仰光,是缅甸非暴力提倡民主的政治家。1990年带领全国民主联盟赢得大选的胜利,但选举结果被军政府作废。其后21年间她被军政府断断续续软禁于其寓所中长达15年,在2010年11月13日终于获释。

杨紫琼因出演该片而遭到缅甸政府将其列入入境黑名单,永不允许再进入缅甸。杨紫琼却不改变立场,坚持演出该片。

看了过后,热血到自燃!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看了《You believe in ghost?》

跟寡人的ex一起看(ex=父皇,话说爸爸是女儿前世的情人)。

很lame的一部电影。

很坦白的说,这是非常有“马来西亚电影”素质的本土电影。虽然运镜、收音、剪辑差,但某些部分还是满搞笑+感动的。这还是寡人第一次看电影看到流马尿(好一个bersih后残余的催泪弹) =,= 以前看催泪片不是无动于衷就是眼湿湿而已,从来没有流过一滴泪,可能是因为该片是本土创作,比较贴近生活,所以引起了寡人的共鸣吧?也可能是最近看电影都不是纯粹地在看电影而已,贴近导演的心跳,演员的脉搏,学习倾听整部片想要传达的故事和感觉。看电影,也是一种思考,一种思考。

同天,在IOI mall 的Sense Cafe 看到Orange 陈慧恬 ^^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有人成为了情侣

今天是520厚,所以寡人特地选了5201314这个时间来post这篇文章,这是寡人对大家的深情告白(武王好贴心啊~ @.@)

谢谢你们,爱俺的每个人,和俺爱的每个人(包括太监、宦官、三千佳丽们 =,=''')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文奇生日(2/5)

跑去高一A庆祝。

洁茜,可欣,文奇

Photobucket
嘉雯&专元

嘉雯,专元

*寡人买的Osaka 蛋糕。。。哇哈哈 XD (你们还没有还钱!jkjk =P)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郑和舰海军大驾光临

瞧,专元隔壁的美女 XD

冒着雨拍照(35mm,你好样的!)热血啊!我们要走的的时候,他们还一直拉着我们拍照,hoho他们也爱单反 XD 所以寡人的照照在他们的手中,如果他们把照片上传到fb还是blog的话,我们就会在中国一炮而红,哇哈哈哈哈哈 LOLzz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玉婷生日(4/5)

寡人的劣作一张。

咱的友谊铁证如山。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睿谦生日(9/5)

致倩买的蛋糕 ^^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外婆生日(16/5)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母亲节

祝全天下母亲节快乐!

写了一些很露骨的话给母后,她看了过后整天怪怪的,竟然扮可爱给寡人看,还...感觉她...哭过来 LOL(原来寡人写的情书是那么催泪的,原来寡人是这么的浪漫的,原来寡人是那么有泡马子的潜力的) @.@'''

Photobucket
为啥寡人矮过隔壁的芯慧(她才form 1) @.@'''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第一次吃Justart

个人觉得chocolate almond和lemon口味的最好吃 ^^

Photobucket
这个也是巧克力口味的,可是寡人一点也吃不出她是巧克力,其实它的内陷像泥土和厕所的味道多一点 =,=

但是它衰就衰在外层的蛋饼好吃♥(咦,你好衰嘎,点人地!)

死武王,恶心到死。。。@.@

总结:不要被内陷骗了,外表也可以很好 (哇哈哈哈哈哈 XD)

Photobucket
这个五月,吃了3次的思源有机(BMS oraganic)

没有变健康,反倒病了一天,结果星期三没去教师节,这几天还肚子痛+laosai。

其实星期二那天就打算不要去上课的了(懒惰),还打算好晚上去骗医生拿MC,结果星期三一早起来浑浑噩噩的,糟了,报应来了,真的生病了 @.@'''

总结:逃学骗人,必遭天谴哇!!!

Photobucket
好啦,不关有机食物的事,是自己最近夜熬得多,冷的咚咚喝得多罢了 X)

Photobucket
Kidney bean ♥
(擂茶)
Photobucket
Sandwich ♥

Photobucket
找找看,寡人的名字在哪儿 =P

(教师节那天生病没去学校,下午看到朝斌post在咱高一理A群组的照片儿,发现有俺的名字呃。谢谢朋友。)

总结一下5201314这一刻。

这个五月天,
知识,丰富了
关系,变好了
心态,成熟了
寡人,成长了

赠大家一句寡人的箴言:“要让一个人心,就千万不要去心TA。要去明白,了解,并用安抚TA。”

简单的一个五月,却不平凡。5201314 ♥ =)

6 comments: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好一个五月,好多好事情咧!
我爱周武王 :P

F@N said...

将食物拍得那么可口,你考不考虑转行当美食博客?
恭喜你入围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最不可思议部落格咯。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said...

哈哈
我昨晚去看了dark shadow
是小孩子看的戏 Hais

你的照片拍到很美 :)

夜紫薰 said...

哎哟 :P
5月不错感动 :P
让我有点妒忌周武王了 :P
不过,身为你的臣妾(你不介意哦?),会好好服侍皇上的~

迟了一天的 :P
我爱你!

Mister Leaf said...

哈哈。好长的故事,而且多姿多彩。
回到第一个,电影是电影,现实是现实。

Emily said...

you go mountain cook porridge lah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