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开学第一天

回到了校园,阔别重逢的同学们,那种熟悉但陌生的感觉油然升起,连稔熟的文彤和涵韵也比以前陌生了些,还不能适应这种感觉 =..=''' 再加上我坐的那个位子又显,跟左邻右舍们都没啥共同的话题,啊只能傻傻地听别人说话。还有一种感觉就是......没能像以往那样bi li ba la地畅所欲言,现在嘛,欲言又止,没啥兴致分享假期的趣事,失去了兴趣。所以我没有一段可以维持上3年的友谊 -.-'''(意指好朋友)

开学第一天,我做了一件天大的糗事----------上错van -.- 今年开始,为了让爸妈可以多睡一会儿,不需要4、5点就起床载我去上课,我就开始坐van。还以为一切顺利,怎料会发生这种事情。。。真的鱼到鱼也要喷饭!我竟然上到皇姐的van,我竟然没有察觉到同车的weichee若宁...都不在,我竟然没有发觉到van uncle陌生的脸孔,我竟然没有察觉到车号码的怪异。但最后我还是安然无事到达学校 XD 这就是我妈千里迢迢跑来找我的原因 zz

啊哈哈,众所瞩目 -。。-,当上了副环保股长,接下来的生活,就是要跟瓶瓶罐罐打交道!再也不是去年正环保股长的威风,只是拿报纸杂志去basement罢了,实施后推为让贤啦。。。selain itu,我还当上了英文小老师,Miss Anita -.-

物理老师(陈陆东师),令我想起初二《How Dalat's got its name》里面的Lutong(三弟)这个主角......=.='''有令我想起美丽的钟金兴老师,神态与身高相仿,而且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是男人~ 啊我最喜欢那些讲课又扯到天涯海角不回头的老师,我还记得钟老师讲讲一下lever会扯到他的六腹肌还有而外的知识!

LOLzz

此刻我的location在电脑室,在家嘛就免谈玩,因为要准备教课的冬冬,还有一个大任务,这里不方便透露。。。再见咯各位亲爱的!

8 comments:

chunyu said...

你们慢热!? 慢慢就会熟了啦!别担心!XD

阿寞 said...

从来没有看过上了初二的学生还会写开学第一天
从来没有看过到达目的地才发现上错车
从来没有看过可以用这么另类的方式写老师
从来没有……(想不到了,呵呵)

feiyifan said...

没有失踪!!很好~~

乐淇 said...

刚刚开学的感觉就是这样~
but很快就混熟了!

yiipin said...

哗!!!还好那个不是金鱼叔叔??不然把你卖掉!他也很好笑,没问你就直接载你去学校哦?哈哈!你很幸运呐,因为现在社会治安真的不好啊!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下不为例!!

一po囧树 said...

哇咔咔

我可是去当了壁报XD

发觉自己的生活越来越有设计感@@

cindy said...

祝你开心开学。。。

但是,看来你是蛮开心咧!

Candlelyn said...

开学了,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