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参加......

参加2个演讲比赛~
ang mo lang文&马来文的
马来文的还没有成定局,都不懂进到预赛没有
4个里面选3个,很现实的,希望不是我被淘汰~ XD
公平竞争ar!!!

话说我是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
不过我当过司仪
还算有一丁点的毛皮经验吧?

我在学校练习
文彤在旁督促
我讲到很ging(阴声) =.=
我自己也被自己炸到
也在“自笑”,文彤也有笑
~我希望Ms.Caryn笑不出~
我的题目是《healthy lifestyles》
真期待我上台的那一刻,啊~ 是多么的震撼啊~ =,='''

马来文老师(你叫什么名了啊?)
很厉害
用五分来“威胁”我们
怎知,我真的勇敢地迈进了人生新的一条路(举起我的ga lakk daii,说道:“我愿意!”)
演讲嘛?有什么好怕的?
反正我也想try一try上台看着人在下面,觉得自己在上面的feeeeeel是如何的

我看我老豆这次也开心活了
因为上次我在一百多人面前当司仪
他就一直在其他那些aunty&uncle面前讲我当M.C.,有点非凡的感觉 -.-'''
然后那些uncle就向我头来赞美的眼光...... 炸到,不过谢谢
为老爸争光,是桩妙事啊!呵呵!

吾父亲曰:“you can be the shortest in the family,but also the most clever”
(我“笑而不答心自闲”,其实我很暗爽的~)
在我爸眼里,我姐是美女,而我是才女~
我宁愿当才女多一点~ 还好,我在他眼里就是 XDDDDDDDD

-----------------------------------------------

还有运动会
我参加铅球还有XX(不懂叫什么了)
因为没人参加,所以我和文彤就发起小孩子“我要!我要!”的心
毛遂自荐去了,老师应该会很欣赏我们 xDDDDDDDDDDDDD

-----------------------------------------------

还有那个征文比赛
明年应该没得参加了
所以我争取机会,投了三篇
我要钱买书,我要钱出国~ 呵呵~ 不要辛苦父母嘛~

1 comment:

蕴如 said...

如果是我也会选择当才女多过当美女,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