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在学校用相机拍照

今天是新年前上课最后一天
礼堂有表演,我和猪朋狗友“曾文彤”做小记者
我们负责拍礼堂表演、校长致词、颁奖的照片
事后还要写“新闻”一则
不是我们无聊没事做好像李立人老师,而是受傅老师委托

在礼堂我用文彤的相机来拍,因为我的相机比较palia,没有smart mode
拍比较黑的场面会很丑
骤然,我觉得我很勇敢,好像巾帼英雄
因为我跑出去拍,连台也上
所谓:“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嘛~ =.=














































从学校拍出去的风景~
















































佩妮,我陪你,哦,我呸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上Science节的时候,抄着PMR要的东西
























话说,我还有两个美术功课还没做
不过第2幅画我很用心画,结果得到了88分,OH,jovial~
























傅老师的回眸一笑~ =)
























洁茜还蛮国色天香的吧?貂蝉的继承人啊~ 呵呵






我的猪朋狗友,Emily CWT









我叫你摆出思春的模样,这是啥米呀?
(想要说“艺术品通常都让人金刚摸不着头脑”吧?)









饼神在阅读



























































孔子kable =.='''





































很美的布告栏,谢谢学术
(春手工画作!)
更多照片会如雨后春笋般粉墨登场 XDDDD
(包括礼堂表演的照片...........)

2 comments:

Jiasheue said...

照片都很好看@@

哈哈哈
我看到你在禮堂!

Nate River said...

12生肖动物的头型全都好可爱也=)

新年快乐